每日经济新闻
快消

每经网首页 > 快消 > 正文

外媒曝际华集团将与一重集团合并 际华集团:目前没收到任何重组消息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8-02 16:06:57

消息传出后,A股市场上的相关个股一度纷纷大涨

每经编辑 每经实习记者陈耀霖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实习记者 陈耀霖

8月2日中午,据彭博新闻社报道:根据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爆料,中国正在考虑将新兴际华集团与中国第一重型机械集团(简称:一重集团)合并,作为中央企业结构调整与重组的一步。

消息传出后,A股市场上的相关个股纷纷大涨,截至发稿时,际华集团涨幅接近7%,中国一重涨幅超5%,新兴铸管涨幅也接近4%。

针对该消息,《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致电新兴际华集团,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长支文广向对记者表示:目前没有收到任何关于重组的消息,内部也没有开会讨论过任何相关情况。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新兴际华集团与一重集团的董事长均由刘明忠担任。自去年8月一重集团总经理吴生富突然身亡后,一重的一把手位置空缺长达9个月。今年5月时,一重集团宣布,新兴际华集团董事长刘明忠将兼任一重集团的董事长职务。此后,关于两家大央企合并的猜测声就一直不断。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际华集团 一重集团 合并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