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欣泰再跌停 这次只有华泰益田路营业部全身而退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7-28 21:08:13

7月28日,*欣泰再度“一”字跌停,全天成交3466万元,换手率8.47%。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胥帅    

每经记者 胥帅

即便经历了从跌停到涨停的“天地板”,但*欣泰(300372,收盘价4.53元)仍未逃掉再度跌停的“宿命”。7月28日,*欣泰再度“一”字跌停,全天成交3466万元,换手率8.47%。在7月27日的“大奇迹日”,华泰深圳益田路等5家敢死队翘板抄底,成功封上涨停。每经投资宝(微信号:mjtzb2)记者注意到,表面看,游资敢死队在抄底中浮盈20%,而事实上,仅有华泰深圳益田路在7月28日的跌停板中全身而退。

每经投资宝(微信号:mjtzb2)记者注意到,7月27日,江浙、广东游资联合作战,合计斥资逾8000万元抄底*欣泰,愣是将其从跌停板打至涨停。而从席位分布来看,中信证券杭州凤起路营业部当日买入*欣泰3285.41万元,占当天总成交的14.45%;华泰证券深圳留仙大道众冠大厦、华泰证券南通通州人民路分别买入1644万元和1233.2万元。龙虎榜买四席位和买五席位便是赫赫有名的营业部敢死队,华泰深圳益田路1126.7万元,方正宁波解放北路买入1126.7万元。

表面上看,一只股票从“跌停到涨停”,应该有人赚得盆满钵满,一天就能吃下20%的利润。但从*欣泰7月28日的走势来看,事实并非如此。在7月28日集合竞价开盘后,*欣泰再度重复其“一”字跌停板的走势。而从龙虎榜数据来看,华泰深圳益田路、华泰深圳留仙大道众冠大厦、方正证券宁波解放北路分别现身第一、第三、第四大卖出席位,分别卖出1179万元、741万元、471万元。这三家营业部昨日买入额分别为1127万元、1644万元、838万元。此外,华泰无锡解放北路证券营业部出现在第二大卖出席位,卖出905万元,国泰君安深圳分公司卖出151万元。

从龙虎榜数据可以发现,在7月27日抄底*欣泰的这5路大军中,仅仅有方正证券宁波解放北路、华泰深圳益田路、华泰深圳留仙大道众冠大厦这三家敢死队顺利卖出筹码。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欣泰是一字跌停,但上述游资仍有利可图。如果按照7月27日的开盘价4.11元买入,在7月28日的4.53元卖出,这一价差仍然达到了10.2%。不过,上述三家敢死队并非都是“幸运儿”,仅仅有华泰深圳益田路是“全身而退”,本金和利润均已落袋为安。而方正证券宁波解放北路卖出471万元,尚有656万元被困*欣泰。华泰深圳留仙大道众冠大厦更是只出逃了741万元,还有903万元留在*欣泰。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欣泰 游资营业部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