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文化人物

每经网首页 > 新文化人物 > 正文

【有图有真相】“白娘子”驾临成都 62岁赵雅芝看上去像30岁?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7-27 20:01:09

在大多数观众的记忆里,赵雅芝的经典角色非常之多,“白娘子”深入人心,“冯程程”风靡一时。在粉丝心中,她是气质的化身,更是最具有典型中国美的绝代佳人。今天下午(7月27日),“白娘子”赵雅芝来到成都参加湖南卫视《我们来了》成都媒体见面会。

每经编辑 任宏伟    

今天下午(7月27日),“白娘子”赵雅芝来到成都参加湖南卫视《我们来了》成都媒体见面会。    

《我们来了》成都媒体见面会  赵雅芝

看到《我们来了》这个综艺的名字是不是还略感陌生?它其实是《偶像来了》的第二季,这一季不但有全新的名字,也有全新的“女神”阵容。赵雅芝、刘嘉玲、莫文蔚、陈乔恩、谢娜、奚梦瑶、江一燕、徐娇亮相。

在大多数观众的记忆里,赵雅芝的经典角色非常之多,“白娘子”深入人心,“冯程程”风靡一时。在粉丝心中,她是气质的化身,更是最具有典型中国美的绝代佳人。

作为赵雅芝的综艺首秀,“白娘子”表示:“其实开始播真人秀的时候有些电视台请我参加,但是我想先了解多一些这一类型的节目,所以我就多留意这些节目的内容和形式,后来又一些朋友、网友,影迷朋友都告诉我,关于湖南卫视偶像来了的这个真人秀他们觉得我比较适合这一类型的真人秀,所以他们推荐了我,希望我来,我也特别看了一下这个节目的形式,到后来《我们来了》邀请我的时候,我抱着好奇和探讨体现的精神来参加这个节目。”

·每个女神都有自己独特的性格 最大挑战是出演综艺

第一季的时候,林青霞是大姐大的形象,第二季赵雅芝则被外界看作是大姐大。赵雅芝认为“前辈”林青霞很拼,并表示上一季的所有女神们她们每个人表现都非常好,都有自己独特的性格表现出来,节目呈现了每一个明星不同的性格,都能够很清楚,很细腻的展现给观众看到,对每一位明星都留下一个深刻的看法,是一个新的角度看每一个明星。所以她也希望这一季也能获得不一样的体验。

作为内地观众最喜爱的经典女神之一,赵雅芝参加《我们来了》的消息一出立即引发关注,她表示在过去演艺生涯当中,最大挑战就是《我们来了》,因为所有的项目都是平常中不会有机会,也没有曾经尝试过的,比如说拳击,比如说水舞间,又比如说我们下一站在苏州昆剧这些,但是却要在节目当中,就是一天内就要完成演出,所以这是最大的挑战。

但与此同时,在这么短的时间要做成一件事情,也会激发赵雅芝自己的潜力,让观众看到她平时看不到的另一面。

·恐高是最大弱点 形象并没那么重要

赵雅芝曾表示:“可能恐高能分十度,我就是最顶点的那一个十度恐高。”她也在思考能否突破自己。

平时一贯优雅的“白娘子”在真人秀中抛弃了她的固有形象。她认为:“其实我没有说把形象放在那么重要的位置,我只是说在不同场合,不同的工作的时候,不同装扮的时候要呈现当时的你,我不会被什么优雅形象绑住自己,我也跟节目组讲了,他们设计任何的项目或者游戏的时候,不一定要为了迁就我的年龄什么的,就是大家一起玩的我都会参加。”

放下所有包袱来参加这样一个节目,其实不管赵雅芝什么样,相信在观众眼里她都是优雅的。

·片酬并不是首位 仍会好奇

“白娘子”参加《我们来了》,很多网友都很震惊,说拿了特别高的价格。对此,赵雅芝反驳道其实片酬我永远不会放在首位,我想就像以前拍剧本也是一样,是不是我喜欢的,是不是我胜任的我才考虑。

初时对真人秀抱着“好奇”而来的赵雅芝表示,参加了两站以后,好奇就减少一点了,体现多一点,至于未来几站还是抱着好奇,因为节目组很多都不会告诉她们做什么,会怎么样,都是到了那一天才知道,所以还是会好奇。

她说:“来参加以后,我觉得收获很多,因为来参加的八位明星们我觉得我们相处得非常好,在节目上,比赛当中当然大家会因为比赛要争取自己的队得分数,会有竞争成份在里面,但是我们整天还是在说这是君子游戏,玩完以后大家还是好朋友。”赵雅芝跟她的姐妹们有个专门的微信群,经常一起聊天。说很多女孩子的事情,比如他们说喜欢吃东西,吃小龙虾之类,或者去哪里玩,养狗呀。

·关心公益和家庭

节目之外,赵雅芝十分关心公益。她表示身边有一些群体其实是非常需要关爱的,在我们忙碌当中抽出一点时间对他们关心,对他们来讲就是一份莫大的爱。

除了公益外,赵雅芝也表示平时生活挺忙的,因为她也是一个妈妈,对孩子要关心和照顾。她经常和儿子交流,比如说来这个节目,赵雅芝会问他们很多,来参加这个节目会注意些什么,真人秀怎么样去配合这个节目。她儿子就说你放开心情好好享受这个节目就好了。

·对徐娇印象深刻,希望自己做得更好

一开始,赵雅芝的家人还是挺担心,但表示尊重她的选择。赵雅芝的儿子反而比她还早参加了一个真人秀。赵雅芝就去问他儿子经验:应该抱着什么心态来参加或者是怎么样。

当提及赵雅芝在第一期节目里面哭了,会不会觉得节目参加后和想象的不同,她回应道:“其实那次流泪我也觉得挺后悔的,因为没有把那一刻的情绪按捺一下,但是我也觉得那也是真实的我当时那一刻的表现,我们八个女性来参加这次节目都是希望这个节目做得更好,而且也是以比赛的形式,每个人都是希望为作为的队争取分数,在那个环节对我个人来讲是没有办法克服的一个游戏,我就觉得对于我自己队里面最抱歉,觉得沮丧的是没有为我们队争取分数,所以那一刻我觉得非常内疚,因为没有办法为我的队付出力量。可是我觉得还是很好,那就是真实的我。”

此外,赵雅芝称,在八个女明星中,对徐娇印象深刻,很想照顾她,因为她年纪最小;但她十分坚强,比赛用尽全力,做事非常认真专心。也表示八位女神表现真实,比如说陈乔恩她以前接触很少,这次一起拍这个节目的时候,发觉她是一个非常活泼,非常灵活,好动的女孩子。

关于节目,赵雅芝表示:“我觉得我的表现还可以更好一点,因为我希望在未来这几季做得更好。至于说有没有跟我想象有没有不同,的确有很大的不同,比如说有些游戏真的是挺拼的,不过我也说这些虽然是比赛,还是一个君子游戏,我们比赛当中还是全力以赴,就没有说要留一手,但是玩了游戏以后还是好朋友,我来参加这个节目也是希望跟其他的一起参加节目的明星们能够好好相处,能够成为好朋友。”

                                                                                      每经特约记者  任宏伟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白娘子” 赵雅芝 成都 《我们来了》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