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推荐

每经网首页 > 重磅推荐 > 正文

【超级大单】6股超级大单净买入超2亿元

证券时报 2016-07-21 21:15:30

特大单买入层面上看,今日共有6只个股特大单净流入资金超2亿元,盛迅达领衔;5只个股净流出资金超2亿元,中色股份居首。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特大单买入层面上看,今日共有6只个股特大单净流入资金超2亿元,盛迅达领衔;5只个股净流出资金超2亿元,中色股份居首。

其中,值得注意的是盛迅达是6月24日登陆二级市场的次新股,今天首次打开“一字涨停板”便有高达9.11亿元的大单净买入该股。该股今日下跌2.33%。

特大单净流入资金排名第二的是沙钢股份,今日净流入资金4.62亿元。7月21日,工信部网站发布消息显示,日前工信部发布了今年的第35号对铸造生铁企业规范条件动态复核结果公告。公告显示其中复核规范条件的企业有113家,33家企业不符合规范被撤销。今日钢铁板块59只个股40只个股飘红,沙钢股份强势涨停。

排名第三的隆基股份上涨8.32%,净流入3.21亿元。7月19日,该公司中期业绩预告显示,预计上半年实现归属母公司净利润8.3-8.8亿元,同比增长630%左右。

与此同时,值得关注的是,归属于量子通信板块的福晶科技今日强势涨停,特大单净流入资金达2.06亿元。除此之外,石墨烯概念股杭电股份资金净流入2.03亿元,股价强势涨停。国产软件用友网络大涨7.24%,资金净流入2.06亿元。

回顾昨日特大单流入资金名单,可以发现,上一交易日净流入资金居首的东旭光电,今天成交金额位居沪深两市个股之首,截至收盘,该股上涨5.14%,成交45.1亿元。但今天已没有在特大单净流入资金排行榜上现身。

7月21日,东旭光电(000413)在全景网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彩膜项目正在建设过程中,预计年底前能够部分建成投产。东旭光电主营业务为平板显示玻璃基板及其装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电真空玻璃器件及其配套电子元器件的生产与销售,建筑安装工程、蓝宝石业务等。7月以来,该股累积上涨49.54%。

与此同时,昨日资金净流出最多的中金黄金,今天股价下跌2.08%。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特大单买入层面上看,今日共有6只个股特大单净流入资金超2亿元,盛迅达领衔;5只个股净流出资金超2亿元,中色股份居首。 其中,值得注意的是盛迅达是6月24日登陆二级市场的次新股,今天首次打开“一字涨停板”便有高达9.11亿元的大单净买入该股。该股今日下跌2.33%。 特大单净流入资金排名第二的是沙钢股份,今日净流入资金4.62亿元。7月21日,工信部网站发布消息显示,日前工信部发布了今年的第35号对铸造生铁企业规范条件动态复核结果公告。公告显示其中复核规范条件的企业有113家,33家企业不符合规范被撤销。今日钢铁板块59只个股40只个股飘红,沙钢股份强势涨停。 排名第三的隆基股份上涨8.32%,净流入3.21亿元。7月19日,该公司中期业绩预告显示,预计上半年实现归属母公司净利润8.3-8.8亿元,同比增长630%左右。 与此同时,值得关注的是,归属于量子通信板块的福晶科技今日强势涨停,特大单净流入资金达2.06亿元。除此之外,石墨烯概念股杭电股份资金净流入2.03亿元,股价强势涨停。国产软件用友网络大涨7.24%,资金净流入2.06亿元。 回顾昨日特大单流入资金名单,可以发现,上一交易日净流入资金居首的东旭光电,今天成交金额位居沪深两市个股之首,截至收盘,该股上涨5.14%,成交45.1亿元。但今天已没有在特大单净流入资金排行榜上现身。 7月21日,东旭光电(000413)在全景网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彩膜项目正在建设过程中,预计年底前能够部分建成投产。东旭光电主营业务为平板显示玻璃基板及其装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电真空玻璃器件及其配套电子元器件的生产与销售,建筑安装工程、蓝宝石业务等。7月以来,该股累积上涨49.54%。 与此同时,昨日资金净流出最多的中金黄金,今天股价下跌2.08%。
超级大单 6股超级大单净买入超2亿元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