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机构

每经网首页 > 机构 > 正文

平安系接管汽车之家 原平安健康总经理陆敏出任CEO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6-27 19:08:32

6月27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中国平安内部人士获悉,原平安健康总经理陆敏成为新任CEO,这意味着原CEO秦致离任,平安系全面接管汽车之家。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涂颖浩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记者 涂颖浩

 6月27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中国平安内部人士获悉,原平安健康总经理陆敏成为新任CEO,这意味着原CEO秦致离任,平安系全面接管汽车之家。25日,中国平安以16亿美元收购汽车之家47.4%的股权,正式成为汽车之家最大股东。

资料显示,陆敏于1997年9月加盟平安,在平安期间曾先后担任中国平安人寿保险公司副总经理兼银保事业部总经理、一号店董事长、平安健康保险公司董事长兼CEO等职务。现任平安集团执行委员会委员、集团战略发展中心主任。全面负责集团重大战略发展项目的规划,及外部多领域创新合作的推进,并协调各子公司实施。

在发给汽车之家员工的一封信中,陆敏表示:“平安将倾其所有支持汽车之家,包括3亿互联网用户、近2亿移动端用户、1.5亿金融客户、5000万车险客户等,以及100多万高产能的销售代理人,特别是平安作为中国最好的车险服务品牌,将为汽车之家带来不可比拟的竞争优势。”

陆敏还表示,“未来,汽车之家将继续按既定战略转型发展,同时作为平安“行”战略联盟的主要门户,利用平安的丰富资源和金融优势,与之积极探索汽车租赁、信贷、保险等汽车金融业务,一、二手车交易以及车后服务等。”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原平安健康总经理陆敏出任CEO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