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马云原创段子回应“收购AC米兰”:“中超的姚明惨了!”

新华网 2016-04-28 16:33:30

日前外媒爆料称,中国电子商务巨头阿里巴巴试图收购意大利足球豪门AC米兰俱乐部股份。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28日通过社交媒体幽默回应:“AC米兰是在意大利的米兰吗?听说湖人队的泰森去了米兰,是不是AC我就不知道了,这下中超的姚明惨了!”

新华社杭州4月28日电(记者张遥、夏亮)日前外媒爆料称,中国电子商务巨头阿里巴巴试图收购意大利足球豪门AC米兰俱乐部股份。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28日通过社交媒体幽默回应:“AC米兰是在意大利的米兰吗?听说湖人队的泰森去了米兰,是不是AC我就不知道了,这下中超的姚明惨了!”

27日,有意大利媒体报道称,“阿里巴巴老板马云将先收购AC米兰70%的股份,随后1年内再收购剩下30%股份,AC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已经对这次收购亮起绿灯。此外,在米兰老板变成中国人后,里皮将出山担任球队技术总监。”

对于这一有板有眼的报道,马云化身“段子手”在个人微博上辟谣,引发热议,有网民评论称其“年度最佳段子手”;还有网民加入调侃:“刘翔表示不服,即将加入国米一起对抗AC米兰”。

事实上,近两年AC米兰已经多次和中国资本传出绯闻。上周法新社援引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报道,中国财团正与AC米兰高层接洽,将出资7亿欧元(约合51.5亿元人民币)全额收购米兰,并透露有意收购“红黑军团”的中国商人是李姓或何姓。百度CEO李彦宏一度被认为是传闻中的中国商人,不过百度对此不予置评。

更早之前,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同样被意媒爆料有意收购AC米兰,但随后被宗庆后本人否认。此外,意大利媒体甚至传出,中国的五大知名企业将“组团”收购AC米兰的股份,其中包括万达、阿里巴巴、娃哈哈、华为和另外一家集团。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马云 回应 “收购AC米兰”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