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轮播

每经网首页 > 轮播 > 正文

车展盘点:这些SUV车型都来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4-26 17:34:49

今天,《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就带大家亲临现场,分门别类盘点一下本届车展你最不能错过的SUV车型吧!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旭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记者 刘旭

当下的SUV市场,火爆程度可谓愈演愈烈。《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查阅中汽协公布2016年第一季度汽车产销数据发现,乘用车市场销售中涨幅最高的依然是suv车型,一季度同比增幅高达51.5%。本届北京国际车展上,几乎每个品牌都推出了SUV车型,令不少没能去到现场的车迷大呼遗憾!

今天,《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就带大家亲临现场,分门别类盘点一下本届车展你最不能错过的SUV车型吧!

自主品牌

长安CS95:长安CS95定位为中型SUV,新车采用长安家族化设计语言,内部采用实用的7座布局,拥有2805mm的轴距尺寸。配备长安最新无人驾驶及智能互联技术,如停走式自适应巡航系统、自动紧急刹车、前碰撞预警等。动力方面搭载2.0T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是一款强有力的产品。

众泰600运动版:这款基于众泰T600的运动版车型,相比于此前浓厚的5风,至少在前脸上更扁平更有原创感,除了前脸和前后大灯都更加走心,内饰方面配置液晶仪表盘、旋钮式换挡杆、抬头显示、电子驻车、旋钮式人机交互系统。动力方面,主打2.0T发动机。

吉利帝豪GS:自主跨界SUV,拥有较高的安全配置。吉利首款跨界车型吉利帝豪GS,共有优雅版和运动版两个版本11款车型。配备8英寸全触屏式中控屏幕、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全面支持苹果Carplay功能等。

北汽BJ80:作为自主品牌最贵的硬派越野车,北汽BJ80于本次车展正式上市,共有两款车型,搭载2.3T动力,分别匹配5MT6AT变速箱,售价为28.8-29.8万元。北汽BJ80量产版长宽高分别为4765/1890/2005mm,轴距为2800mm。外观酷似奔驰G级,造型方正,线条硬朗。

红旗LS5:2016北京车展上,红旗正式发布了新款红旗LS5车型,新车内饰采用了大量真皮实木材料,中控区域则几乎全部为触摸设计。外形方面新车外观造型非常硬派,整体采用了平直的线条。搭载全新4.0T V8双涡轮增压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280kW381PS/5500-6000rpm,搭配四驱系统与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奇瑞瑞虎3X:作为奇瑞瑞虎家族新成员,瑞虎3X与瑞虎7一并在车展首发。新车设计融入诸多自然元素,整体设计更显年轻。新车的仪表区与中控台融为一体,其设计灵感源自建筑学中的不对称设计。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78kW106PS)的1.5L发动机。

合资品牌

广汽菲克 Jeep自由侠:广汽菲克Jeep自由侠于本届车展亮相并启动预售,新车将提供自由侠Trailhawk版和普通版。采用Jeep家族式格栅,整体设计灵巧有型,体现纯粹的越野风格。提供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2.0L车型提供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系都采用独特的四轮独立悬挂设计。

广汽讴歌CDX:CDX是广汽讴歌首款国产紧凑级SUV,夸张个性的外观设计、豪华的内饰用料都是讴歌品牌的一贯风格。新车动力搭载1.5T发动机,匹配8速双离合,并且拥有两驱和四驱可选,预计售价25-30万元。

东风日产启辰T90:启辰T90定位为轿跑SUV车型,新车大灯与中网融合,并采用镀铬装饰相连接,大灯采用了透镜结构。车身侧面采用了溜背设计,造型动感。排气管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布局。从造型上来看,打破了以往启辰给人的印象,年轻而时尚。 

上汽荣威RX5:本届车展上汽乘用车发布了荣威全新SUV,新车命名为“RX5”。车身搭配矩阵式全LED大灯,灯组内部还集成了“如意形”日间行车灯。RX5基于全新SSA架构平台打造,也是上汽集团和阿里巴巴集团联手打造的首款“互联网汽车”,新车配备了阿里自主开发的YunOS操作系统。

广汽传祺GS8:这是广汽传祺基于C级高端平台打造出的一款中大型7SUV,新车外观设计霸道凌厉,拥有全LED大灯、360度影像、自动泊车等高端科技配置。动力方面搭载一台2.0T发动机,传动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广汽本田冠道:本田冠道外观从Concept D概念车汲取灵感,新车头灯采用LED灯组,搭配“C”字形前杠灯组。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设计,尾窗倾斜角较大,装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9速自动变速箱。新车的标签词为“锐·T动”,将提供标准/运动/舒适3种驾驶模式。据悉冠道计划于2016年第四季度上市。

一汽马自达CX4:一汽马自达全新紧凑型SUV车型CX-4,新车采用“魂动”设计理念,车身为掀背式造型,造型十分有个性。车身设计方面,采用掀背式造型,和传统SUV相比设计线条更柔和。中控提供7英寸显示屏并配备了马自达悦联系统,配备平视系统、一键启动、后排出风口等。

华晨宝马X1长轴版:2016北京车展,宝马全新X1长轴距版正式首发,起售价28.6万元并计划于520日上市。华晨宝马X1长轴版是华晨宝马X1换代车型,在整体设计、用料和配置上都有质的提升,甚至将竞争力达到越级水平。新X1基于宝马UKL前驱平台打造,搭载1.5T2.0T两款发动机,传动匹配6速和8速变速箱。

豪华品牌

宝沃BX7:宝沃汽车旗下首款SUV车型BX7正式在北京车展上市,7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16.98-30.28万元。新车遵循“Less is More,简单即美”的设计理念,车身线条在Wingline鹰翼式肩线基础上舒展而来,充满力量感。动力方面搭载不同调校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马力,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斯柯达VisionS:VisionS是斯柯达最新概念车,其在设计上富有表现力,斯柯达的家族化设计在车身随处可见。内饰设计突出前卫、科技和豪华,整车融入波西米亚水晶元素。该车亮点颇多,包括内饰多块大尺寸触控屏、新互联系统和高达1000km的混合动力续航里程。

奥迪Q3:在北京车展上,新款奥迪Q3正式上市。此次改款,Q3在外观设计、车身尺寸以及动力系统等多方面都进行了调整,外观上,前脸采用了全新造型LED大灯,大嘴式六边形进气格栅,后尾灯组使用了全新的设计,整体更加年轻时尚。动力方面搭载1.4T2.0T两款发动机,2.0T分为高低功率,动力指标更高,燃油经济性更好。

玛莎拉蒂Levante:玛莎拉蒂Levante是意大利超跑品牌玛莎拉蒂旗下首款SUV车型,其高功率版车型百公里加速仅仅只需5.2秒。Levante全系标配四驱系统,提供高/低功率两种调校的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430马力和35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580牛·米和500牛·米。

阿尔特·卡尔曼:卡尔曼的外观设计相当粗狂,大量运用了棱角及平面设计元素,整体造型恍若一件现代艺术作品。前大灯采用了三角形设计,运用了LED光源。状如獠牙的LED雾灯位于车头两侧。 基于硕大的福特F-450皮卡的卡尔曼车身内部相当宽敞,布局奢华。后排独立于驾驶室,大尺寸显示屏、头等舱座椅、漫天繁星车顶等俱全。

雷诺科雷傲:全新一代科雷傲确实能够称之为全新,同出于日产CMF平台,它属于中型SUV,而不是紧凑型。外观方面,法国人天马行空的设计得以延续,多条幅的镀铬格栅搭配大灯下两条灯带。内饰方面,全新的家族式纵置竖屏,主打1.6T发动机,预计还会推出国产版本和7座版车型,将与丰田汉兰达及福特锐界等中型SUV竞争。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SUV 北京车展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