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多元化版图再下一城 恒大金服首发亮相

每经网 2016-03-17 13:45:30

3月17日上午,恒大互联网金融平台“恒大金服”发布会上,恒大足球俱乐部的5位明星球员现身,为恒大金服站台。

每经编辑 杨羚强    

每经记者 杨羚强

316日晚,亚冠小组赛在广州天河体育场打响,恒大球员身披印着“恒大金服”字样的战袍吸引场内外目光,不出所料,经典的“许氏营销”又来了。

317日上午,恒大互联网金融平台“恒大金服”发布会上,恒大足球俱乐部的5位明星球员现身,为恒大金服站台。

据悉,此次正式亮相的恒大金服,拥有保险经纪、保理等相关金融牌照及业务经营资质,利用互联网平台为用户提供互联网支付、基金支付、预付卡、基金销售等金融服务,包括但不限于理财、保险销售、基金销售、第三方支付业务及其他企业资产投资。

据介绍,恒大首批上线产品包括3个月期限的“添利系列”,预期年化收益6.3%~6.5%6个月期限的“稳享系列”,预期年化收益7.3%~7.5%12个月期限的“安益系列”,预期年化收益7.8%~8%

市场上近6000款个人理财产品,平均收益率仅为4.24%,恒大金服理财收益高出市场平均水平近50%。《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恒大金服官网了解到,恒大首发的10款产品已有6款售罄。

恒大集团副总裁、恒大互联网集团董事长刘永灼在发布会上表示,互联网金融已连续3年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鼓励金融创新、促进行业发展的政策法规相继出台。2016年中国互联网金融市场规模将达17.8万亿,预计到2020年将达43万亿。中国互联网金融具有巨大的发展空间。

许家印曾表示,恒大集团发展的基本格局是以房地产为基础,互联网金融为两翼,带动相关产业高速跨越发展。

随着推出恒大粮油、冰泉、奶粉,收购并成立恒大人寿,与农业银行、中国银行等金融机构相继达成战略合作,恒大的多元化版图逐渐清晰。此次恒大金服发布会,成为恒大多元化版图扩张的重要布局。

房地产跨界已司空见惯,恒大布局互联网金融,开拓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为地产业务提供资金支持,具备良好资金渠道的恒大地产将迎来更好的发展前景。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恒大金服 互联网金融 许家印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