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刘士余谈了三个你最关注的问题:注册制、中证金、熔断机制

每经网综合 2016-03-12 17:45:24

刘士余谈了三个你最关注的问题:注册制、中证金、熔断机制

每经编辑 靳水平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刘士余(资料图)

证监会主席刘士余谈注册制:

【证监会主席刘士余:注册制是必须搞的 但配套改革需要相当长时间】注册制必须搞,但是怎么搞,还得认真全面地理解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的决定:完善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推进注册制改革,多渠道推动股权融资等等。这几项之间是相互递进的关系,多层次资本市场搞好,可以为注册制创造极为有利的条件。注册制改革需要相当完善的法制环境。配套的改革需要要相当长的时间,注册制不可以单兵突进。无论是核准制还是注册制,都必须秉承保护投资者的理念。

证监会主席刘士余谈中证金:

【谈中证金退出为时尚早】没有考虑中证金的退出,未来较长时间内,谈中证金的退出为时尚早。

证监会主席刘士余谈熔断机制:

【未来几年不具备推行熔断机制的基本条件】证监会主席刘士余:未来几年中国市场投资主体结构不会发生根本性变化,未来几年中国不具备推行熔断机制的基本条件。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证监会主席刘士余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