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IPO

每经网首页 > IPO > 正文

瑞尔特周四申购 申购指南

证券时报 2016-02-24 16:00:21

瑞尔特(002790)明日(2月25日)申购,发行价为16.58元,市盈率20倍,申购上限1.6万股,顶格申购需16万元市值。

瑞尔特(002790)明日(2月25日)申购,发行价为16.58元,市盈率20倍,申购上限1.6万股,顶格申购需16万元市值。

公司是一家致力于节约全球水资源的卫浴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生产的卫浴产品,包括节水型冲水组件、静音缓降盖板、隐藏式水箱、挂式水箱、感应产品、智能盖板等,产品主要应用在家庭住宅、宾馆酒店、商场、写字楼等房屋建筑中卫生间设施。公司掌握了世界领先的卫浴节水技术,已取得了170多项专利。

公司早在2004年即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先后获得美国CUPC认证、加拿大CSA认证、澳大利亚WaterMark认证、英国WRAS认证,新加坡认证、香港认证和中国节水认证等10多个国家级权威机构认证。公司亦是国家标准《卫生洁具便器用重力式冲水装置及洁具机架GB26730—2011》、行业标准《坐便器坐圈和盖JC/T764—2008》的起草与制定单位。公司先后获得“厦门市专利试点企业”、“福建省著名商标”、“福建名牌产品”、“中国卫浴产品行业知名品牌”、“中国卫浴名牌产品”、“《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入选企业”等诸多殊荣。

申万宏源表示,随着社会对节水型卫浴配件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以及下游和终端消费的有力保障,卫浴配件行业伴随全球卫浴品牌集中度的提升而日益壮大,为卫浴提供更加节能、优质及创新的产品。根据国家统计总局数据显示,我国14年房地产开发投资95036亿元,同比增长10.5%,其中商品住宅投资64352亿元,同比增长9.2%。由此可见,房地产市场投资的高增长态势为卫浴配件行业带来稳定的增长动力。

申万宏源报告分析还指出,从同行业中看,与海鸥卫浴和帝王洁具两家以水暖器材和洁具的生产销售为主的公司相比,瑞尔特以冲水组件研发生产为主,收入规模比海鸥卫浴小,高于帝王洁具,但盈利能力明显高于海鸥卫浴以及帝王洁具。

 
责编 江月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瑞尔特 新股申购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