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能源

每经网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7年售出200万辆朗逸 上汽大众打造A级车“第一家族”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2-24 01:10:54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官方销量数据显示,截至11月底,自2008年上市以来,上汽大众朗逸的累计销量达到了2022008辆,成功突破200万辆大关!

值得注意的是,朗逸达到100万辆销量的时间是在2013年,彼时上市5年的朗逸,已经在中国乘用车市场的高速发展中成为更为畅销的产品之一。然而,令人惊讶的是,朗逸再次完成第二个百万辆销量的突破,仅用了2年多的时间。

这背后,是上汽大众对轿车市场行情的准确把握,以及朗逸产品力不断提升的结果,显然,朗逸产品用家族化战略征服了需求多元而苛刻的A级轿车市场。

朗逸,这个A级轿车领域的王者,为上汽大众销量跃升垫下基石,同时也为A级轿车市场树立新标杆。

朗逸:200万销量引领轿车市场

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统计,就在今年11月,上汽大众朗逸以4.22万辆的销量,再次摘下轿车市场销量的桂冠。自此,朗逸前11个月的累计销量达到33.94万辆,领先第二名近4万辆,摘下2015年轿车市场销冠几无悬念。

对于朗逸而言,11月无疑是个值得纪念的月份,除轿车市场销量第一的桂冠外,截至11月底,朗逸上市7年多来的累计销量已经突破200万辆,在被称作“兵家必争”之地的A级轿车市场中,朗逸无疑是更成功的产品之一。

回顾朗逸的发展历程,其7年200万辆累计销量的取得,源自上汽大众对中国消费者喜好的正确把握。

2008年,在自然灾害、次贷危机、能源价格上涨等因素的影响下,中国车市产销量回落,上汽大众首款自主研发的产品朗逸却在此时诞生了。破局而出的朗逸,根据中国消费者的喜好量身定制:它明朗流畅的造型,不仅延续了A级车的“动感时尚”,更为整车注入了豪华大气的质感,改变了消费者对于A级车的传统印象;同时,它在价格、油耗与主被动安全配置等多方面均表现优异,全面满足中国市场与消费者的独特需求。一经上市,便树立了A级车市的新标杆,迅速跻身领军阵营。

自此,朗逸持续走俏市场,赢得消费者青睐。但是它并未止步于此,精准把握消费人群和市场需求的基础上,更具驾驭激情的朗逸运动版,排量更丰富、配置更上一层的朗逸2011版相继推出,并以不同的配置版本,全面满足多元化消费需求。2012年上市的新朗逸,更是传承朗逸品牌的前瞻理念与精湛品质,成为消费者心中的价值之选。

2015年7月,全新朗逸焕新上市,升级后的全新朗逸完美匹配1.6升以下排量购置税减半的政策“红利”,全系车型均可享受购置税减半的政策,多款车型还能同时获得3000元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补贴,这无疑加大了朗逸在性价比上的竞争优势。继续巩固其在轿车市场的引领地位。

由于朗逸在价格、油耗与主被动安全配置等多方面的优异表现,它得以成为家用车的首选,树立了A级车市的新标杆。

Lavida家族:A级轿车中的“第一家族”

在卓越产品力的加持下,朗逸品牌不断丰富的产品体系,实现了产品的纵深发展,为其在国内市场积聚了独特的品牌竞争优势。

2013年,朗逸品牌首次以家族形式上市,朗行、朗境、朗逸运动版、朗逸蓝驱技术版等车型,为消费者带来更加细分、多样化的产品选择。其倡导的“生活”概念也为越来越多年轻消费者所认同和追随。

经过2年的发展,截至2015年11月,Lavida家族2015年平均月销已近四万,成为A级车市场不争的“第一家族”。今年,Lavida家族全体焕新,以强大的产品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而“家族化”已成为上汽大众在A级轿车市场的重要战略。

在上汽大众为朗逸体系的规划中,包括朗逸、朗行、朗境等多款变形产品,为A级车客户提供“一站式”选择,全面覆盖不同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

根据乘联会的数据,今年前11月,仅朗逸家族的新朗逸和朗行两大产品,合计销量就达到42.8万辆,占到A级轿车市场的6.6%,在竞争激烈的A级轿车市场,朗逸的占有率为业界领先,家族化后的朗逸实现了更强的战斗力,将品牌优势最大化。

这样的产品数量在汽车业界几乎是绝无仅有的,这背后,是上汽大众朗逸对A级车产品多年经验的积累。

未来,朗逸还将为每一位消费者提供更具时尚动感、更富驾驶乐趣、更值得信赖的生活座驾,承载了200多万车主的信赖的朗逸,将进一步巩固其在国内轿车市场的领军地位,也将为全心生活的消费者带来更多升级体验和更多彩的未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朗逸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