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第六届金鼎奖评选·年度最佳金融创新奖:甜橙理财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2-17 14:33:03

甜橙理财在《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5金鼎奖评选活动中,获得“年度最佳金融创新”奖。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作为中国电信旗下的金融品牌,甜橙理财在2014年一经推出,便得到业界关注,被誉为“互联网理财国家队”,其业务范围包括活期理财,定期理财,保险理财,基金和证券开户。凭借简单,安全,贴心的服务,仅一年,业务范围已覆盖全国31个省市,用户超千万,资金管理规模超过100亿元。

作为业内的领军企业,甜橙理财秉持“让理财更简单”的理念,不断引领互联网理财行业的创新发展。在2015年10月推出“甜橙理财APP“,开创性得运用大数据分析技术,结合理财咨询能力,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定制理财方案,让理财变得更加省心省力。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甜橙理财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