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京东方11.9亿加码整机智能制造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2-02 23:40:56

京东方A(000725,收盘价3.01元)12月3日公告称,公司拟向全资子公司北京京东方视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视讯)出资11.9亿元用于实施整机智能制造生产线项目。

每经编辑 每经实习记者 朱万平     

每经实习记者 朱万平  

京东方A(000725,收盘价3.01元)12月3日公告称,公司拟向全资子公司北京京东方视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视讯)出资11.9亿元用于实施整机智能制造生产线项目。

公告显示,京东方向北京视讯增资11.9亿元后,北京视讯将出资11亿元用于设立合肥京东方视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肥视讯)以新建实施合肥整机智能制造项目。剩余9000万元用于向高创(苏州)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创电子)增资,用于实施苏州整机智能制造项目。

合肥视讯将主要生产中大尺寸液晶显示器及液晶电视机整机,拟建规模1000万台/年。该项目总投资16.54亿元,其中11亿元由京东方增资而来,剩余5.54亿将申请银行贷款。高创电子将实施苏州整机智能制造项目,主要生产液晶电视机整机,拟建规模204万台/年,项目总投资1.68亿元,其中9000万由京东方增资而来,剩余7800万元将申请银行贷款。

京东方表示,项目建成后,公司整机制造总体规模、整体竞争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盈利能力增强,还将完善公司在半导体显示行业产业链布局,提高公司综合实力。

12月3日,京东方还公告,拟通过下属全资子公司明德投资有限公司在合肥投资建设合肥数字综合医院项目。该项目采用统一规划、分期实施的方式推进,总投资32亿元,其中一期投资22亿元,二期投资10亿元(最终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为准)。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京东方 智能制造 数字综合医院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