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奇瑞艾瑞泽5首发亮相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1-26 01:58:53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旭    

11月20日,广州车展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奇瑞全新技术标准下第二代产品的首款车型,艾瑞泽5在本届车展上首发亮相。

奇瑞汽车董事长、总经理尹同跃表示:“产品品质的提升是奇瑞战略转型最重要成果,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同,对于技术和品质的追求,奇瑞会一直坚守下去。”

尹同跃同时指出,如今汽车市场消费愈发趋于年轻化,艾瑞泽5就是要告诉大家,奇瑞品牌未来将更多满足年轻用户需求。

在定位上,艾瑞泽5处于艾瑞泽7(A+级)和艾瑞泽3(A0级)之间,是一款标准的A级轿车,其空间表现与竞品相比将占据明显的优势。同时,艾瑞泽5主打年轻化路线,这款“为年轻而生”的全新车型将在明年初正式上市。

奇瑞汽车常务执行副总经理陈安宁表示,奇瑞的第二代产品要为用户带来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特别是要能够融入年轻消费群体的生活中,满足他们更高的用车要求。

艾瑞泽5这款诞生于奇瑞全新体系下的第二代产品,更是被寄予厚望。奇瑞汽车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高新华表示,艾瑞泽5的推出让“艾瑞泽”产品系列形成了3、5、7由上到下的产品格局,将覆盖A0、A、A+三个轿车细分市场,对于提振奇瑞轿车市场竞争力和“艾瑞泽”品牌影响力都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