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

每经网首页 > 市场 > 正文

京东金融牵手益博睿 开发在线交易防欺诈系统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1-09 13:11:03

近日,京东金融宣布与全球信息服务公司益博睿(Experian)共同研究开发在线交易防欺诈系统,双方的合作基于以大数据、厚数据及动态数据为基础的综合性金融服务及风险管理系统。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朱丹丹    

每经记者 朱丹丹

面对日益复杂的网络欺诈,各互联网金融平台纷纷发力反欺诈。近日,京东金融宣布与全球信息服务公司益博睿(Experian)共同研究开发在线交易防欺诈系统,双方的合作基于以大数据、厚数据及动态数据为基础的综合性金融服务及风险管理系统。

同时,《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腾讯、京东等曾宣布成立了互联网金融安全联盟,联盟内成员将在风险管理技术和方法上进行广泛和深入的合作,以共同维护互联网金融安全。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