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申万菱信张少华:老百姓将关注有技术含量的产品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1-09 01:12:44

目前市场还在恢复常态,在它完全丰富的过程中蕴藏着很大的机会。其中之一便是,日益增长的老百姓的理财需求将逐渐关注到真正有质量、风险收益匹配或者有技术活的产品当中来。之前量化对冲产品的收益率与信托、理财产品相差较远,这是因为我们还有制度、机制上设计的缺陷,把握这些机会可以阶段性获取比较高的收益。事实上,量化投资真正的春天还没有到。

目前国家正在各个层面进行改革,当市场无风险利率下行时,现在二十几万亿的银行理财产品在外寻找可投资资产时,也就印证了今年最火的一个词“资产配置荒”,而这才是真正合理的。当沿着产品风险收益曲线往上走时,你会发现量化对冲产品的收益确定性更高,波动性以及回撤更小。 (宋双)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2015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