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广发基金朱平:市场见底概率偏大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1-09 01:12:41

在大家相对悲观时,这个市场好像慢慢走出来了,而且最先走出来的是那些成长股,它们涨幅不一定特别大,但是有业绩。最近,券商股也开始动作,这些迹象表明市场见底的概率偏大。但是在宏观经济面并不乐观的背景下,市场对股市会否继续探底存在分歧。

目前经济增速下降的重要原因是投资下降,股市则完全可以在一年内给中国经济带来接近上万亿的投资。从这个角度来看,如果我们可以比较稳健地把资金引入上市公司,明后年的经济很可能会好于现在的预期。如果出现这种状态,我的观点就倾向于市场底部出现,那么指数震荡或震荡向上的概率更大。 (谭婧)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2015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