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汇添富基金袁建军:结构性投资看好四大板块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1-09 01:12:40

医疗方面,中国将进入老龄化程度不断提高的阶段,对于医疗的需求将会持续提升。而中国医疗机构和人才的增长恰恰又是非常缓慢的,因此供需矛盾在很长时间内很难缓解。

消费方面,目前市场上出现了大量新的消费趋势,特别是文化、体育和教育等领域。比如,90后消费群体对于精神层面特别注重,今年以来电影消费增长了50%以上,大量网络剧热播。此外,《教育法》也在修改中,修改以后,教育资产或出现证券化浪潮。

环保方面,随着国家环保标准的提高和环保法规执行力度的加大,环保产业面临巨大的需求增长期。中国现在面临着空气、水务、垃圾等多方面环境治理的需求,而恢复环境生态需要大量的投资。

TMT方面,互联网领域将会持续出现投资机会。接下来互联网增长的主要领域可能从B2C转向B2B。而一旦进入到B2B领域,BAT面临着有力使不上,或者事倍功半的局面。因B2B的互联网深化需要对各行业的深入理解,面临行业人才的组织、行业技术的掌握等方面的困难。这些需要长期的积累,砸钱也不一定有用。这就为互联网提供了大量新的投资标的和机会。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2015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