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IPO

每经网首页 > IPO > 正文

“徐翔概念股”成“黑天鹅” 名单都在这了

中国证券报 2015-11-02 16:57:49

今日开盘后,一众“徐翔概念股”应声大跌,康强电子、兔宝宝、华丽家族等个股跌停。以前炙手可热的“徐翔概念股”一下子成了“黑天鹅”,市场避之不及。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私募大佬徐翔内幕交易事发,使得泽熙一下从神坛跌到地上。今日开盘后,一众“徐翔概念股”应声大跌,康强电子、兔宝宝、华丽家族等个股跌停。以前炙手可热的“徐翔概念股”一下子成了“黑天鹅”,市场避之不及。记者发现,不少投资者在互动易和E互动上向上市公司提问,是否有泽熙持股;多家近期被泽熙调研的上市公司也纷纷在互动易平台上表示,未见泽熙有买入和持仓的情况,有的公司则澄清,股东榜中现身的投资公司也非泽熙系旗下资产。

今日,互动易平台上也因徐翔事件炸开了锅,不少投资者向公司提问,是否有泽熙持股。盾安环境、万达信息、巨星科技、富春通信、泰和新材等公司均回复,表示并未见泽熙有买入或者持仓的情况。万达信息还表示,公司公告中提及的投资管理公司并非泽熙系旗下资产,公司重组的各项事宜正常推进,并未受影响。兔宝宝则表示,从目前公司所获悉的情况来看并不能判断徐翔是否有参与或重仓公司股票。

而在上证所E互动上,华丽家族有投资者提问,泽熙参与公司定增是否存在内幕交易,有的投资者担心,公司股价会深度下跌,要求公司赶紧澄清。深交所互动易上,有康强电子投资者询问,近日徐翔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是否会对公司重组事宜产生不利影响?原有重组计划能否顺利推进?但截至发稿,两公司并未答复。

梳理泽熙投资在中报以及三季报中出现的重仓股发现,截至目前,泽熙在三季度持仓只有康强电子和华丽家族两只个股。其中,泽熙对康强电子持股1031.00万股,与半年报持股数量相同;泽熙对于华丽家族持股数未变,旗下上海泽熙增煦投资中心持有华丽家族9000.00万股,占公司股本的5.62%,只是所持股份从限售A股变为无限售A股。

此前,泽熙在二季度持仓个股主要包括:新兴铸管、风神股份、东方航空、德豪润达、先锋新材、粤电力A、江苏有线、大连热电、康强电子、东方金钰等10只个股。

虽然泽熙一度宣布空仓,但其并未停止调研的脚步。据投资者关系资料显示,泽熙在近两个月调研了多家公司:9月,泽熙调研了盾安环境、莱茵体育、东江环保、巨星科技、雅百特等5家公司;10月,泽熙调研了兔宝宝、富春通信、荣信股份、科斯伍德、联化科技等5家公司。上述公司不乏近期市场热门个股,兔宝宝、莱茵体育都是前期市场大热的股票,股价多日涨停。

此外,徐翔母亲郑素贞在三季报则现身三只个股,分别为南洋科技、大恒科技和文峰股份。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徐翔概念股”成“黑天鹅” 名单都在这了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