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巴菲特午宴太贵就不去了 最接地气的中国资本大佬想约你

2015-10-29 01:05:15

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第四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将为你提供一个绝佳机会,让你近距离接触投资界、实业界、文化艺术界的名家大腕。只要拍下与大佬们的“约会”,你就可以与大佬们推杯论盏,畅谈所想。

每经编辑 左越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记者 左越

每一年巴菲特的午宴拍卖,都会引起资本圈的广泛关注,特别是2008年以来,中国的投资人频频高价竞拍,这一慈善派对逐渐为国人熟知,其广泛的影响力和倡导社会公益的意义已远不止拍出的价值。当中国资本市场的市值跻身全球第二,当我们的A股也孕育出伟大的上市公司和杰出的机构投资者时,慈善名人拍也在中国落地!

这一次,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第四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将为你提供一个绝佳机会,让你近距离接触投资界、实业界、文化艺术界的名家大腕。只要拍下与大佬们的“约会”,你就可以与大佬们推杯论盏,畅谈所想。

为了推广慈善事业,包括4位上市公司实控人、两位私募大佬、两位文化艺术大师在内的多位名家欣然发出邀请。大佬们喊你约会啦,约吗?约!

11月3日起拍卖

第四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将于11月6日~11月8日在成都举行。

届时,将有100余家优秀机构投资者、200位优秀上市公司高管参会,学术界、投资界、实业界的众多大佬云集盛会,共话风云。同时,2015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和2015中国十佳私募基金获奖名单也将揭晓。

值得注意的是,第四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特别增设了全新的慈善环节——“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慈善名人拍”。名家大腕将贡献出时间与智慧作为拍品:一顿饭、一盏茶、一次深度畅谈、一场思想碰撞,都将成为慈善的载体,在挖掘公司价值与传播口碑的同时,为社会贡献出我们的善心与关爱。餐会和茶会的各项费用均由《每日经济新闻》承担,拍卖所得将全额捐给慈善基金,具体慈善项目的进展我们将持续跟踪报道。

即日起,只要你登录每经网“慈善名人拍”报名参与拍卖,就有机会与大佬把酒当歌、品茗对话!“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慈善名人拍”将分为3场依次拍卖,其中,11月3日出席的大佬为红旗连锁董事长曹世如、艾方资产总裁蒋锴以及一位神秘嘉宾;11月4日则将迎来三泰控股董事长补建、西藏德传投资董事长姜广策;11月6日将迎来汉鼎股份创始人王麒诚、沃森生物董事长李云春、世博会茶仙子鲍丽丽。

多位大佬个个身怀绝技

这些业界大佬都大有来头!

中国阳光私募基金量化投资去年和近一年的收益冠军蒋锴,书写出只赚不赔的传奇经历。在今年6月股市的非理性下挫中,蒋锴带领的艾方资产较高净值区间基金产品平均最大回撤仅4%,在股灾中仍然为投资人取得正收益!

中国医药投资界“一哥”姜广策,多年来只投资医药股,就是这么任性!这也源于他有任性的资本——2013年初成立了德传基金,并在第一年就“一炮打响”,为用户创造了50%以上的净值收益,完胜同类基金。德传基金成立第一年管理规模便增长了3倍。

投资和创造一个上市公司,同样是充满勇气和智慧的事业。4位上市公司董事长同样现身此次慈善名人拍,与你畅聊创业和上市的那些事儿。

十几年前,她是成都人最熟悉的零售企业家,十几年后,她是资本市场上的超市女王。扩充门店,登陆A股,成为首家便利连锁超市上市企业,并购对手,发力互联网……曹世如一步一个脚印,将一家地方连锁超市做到百亿市值。

转型,无异于企业的重生。补建从传统产业转型进入全新领域,带领三泰控股从LED显示屏到电子回单箱,再转型成为冲刺最后100米便民服务平台入口的领先者。

王麒诚的头衔很多:“80后创客”、“最年轻的上市公司创始人”、与扎克伯格同榜单的“世界十大10亿美金80后富豪”……作为汉鼎股份创始人的王麒诚,其产业帝国已经扩张到互联网、金融、医疗健康、智慧城市。

身处“产品为王”的疫苗行业,如何抓住先机练好内功,研发培育重磅产品?又如何开掘生存空间,开拓单克隆抗体和血液制品新领域?李云春数十年耕耘,带领沃森生物从小到大、由弱到强,方有今日之功。

过去几个月里,你一定听过“除了股票,我们还有诗和远方”。这一次,你也可以与文化艺术大师煮茶论道。

中国唯一两届世博会茶仙子,国家最高级别茶礼演绎者鲍丽丽此次也将拍卖约会时间。参拍者可享APEC大国之礼与国家元首待遇,共品茶仙子亲手泡制的创新七碗茶,在千年古茶的香茗中,体味人生。

《《《

“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慈善名人拍”规则

■本次拍卖共分三场,拍卖时间分别为:11月3日(3位嘉宾)、4日(2位嘉宾)、6日(3位嘉宾)。

■10月28日起,登录每经网“慈善名人拍”,报名缴纳保证金。

■拍卖时间段为每日10:00~22:00,竞拍者点击出价参与当日竞拍。

■每场竞拍成功者须在72小时内完成付款(保证金可冲抵部分竞拍款),随后《每日经济新闻》工作人员将与之确定后续会晤事宜。

■竞拍成功者在规定时间内未缴纳竞拍款,其保证金赔付给送拍机构,该拍卖将被确定为流拍。

■未成功竞拍,保证金会在拍卖结束后的72小时之内返回账户。

■本次活动主办方为每日经济新闻报社,对接慈善基金为芒果V基金,拍卖平台为淘宝名人拍。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所有。

《《《

【竞拍提示】

◎三场拍卖:11月3日(3位嘉宾)、4日(2位嘉宾)、6日(3位嘉宾)

◎参与方式:10月28日起,登录每经网“慈善名人拍”(网址扫描二维码),报名缴纳保证金。拍卖时间段为每日10:00~22:00,竞拍者点击出价参与当日竞拍。

◎咨询电话:15208291019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2015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 拍卖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