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轮播

每经网首页 > 轮播 > 正文

洞察汽车消费新常态 寻找车市变革新力量 第7届中国猎车榜评选启动

2015-10-29 01:04:50

每日经济新闻报社于近日正式启动2015年(第7届)中国猎车榜的评选工作,对在这一领域有所建树的汽车企业予以嘉奖。本届猎车榜由每日经济新闻报社主办,腾讯汽车和特恩斯新华信作为活动的合作方,为本届评选活动提供网络平台支持和调研支持。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冒诗阳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记者 冒诗阳

2015年,中国汽车业波澜起伏。新常态经济环境下的汽车消费出现诸多新特征,年轻化趋势愈发明显;新能源和智能汽车也以更快的速度驶来;互联网企业不断发力,加速进军汽车制造领域;电商等新营销方式,挑动传统汽车销售模式的激荡变革。

正是顺应这一行业变革的新趋势,每日经济新闻报社于近日正式启动2015年(第7届)中国猎车榜的评选工作,对在这一领域有所建树的汽车企业予以嘉奖。本届猎车榜由每日经济新闻报社主办,腾讯汽车和特恩斯新华信作为活动的合作方,为本届评选活动提供网络平台支持和调研支持。

据主办方介绍,第7届中国猎车榜的奖项评选范畴包括“最佳企业”、“最佳人物(团队)”、“最佳车型”等几大类别,分别将对2015年在企业管理、营销推广、技术创新等领域取得突出成就的企业领袖,在品牌运营、市场营销、研发和企业社会责任等领域表现卓越的团队,在市场保持领先的重要车型和主流产品,一一予以梳理和嘉奖。

广州车展开幕前夕颁奖

中国猎车榜评选一直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参照评选流程,本届猎车榜评选将通过每经网、NBD汽车(NBD-AUTO)微信公众号向社会各界人士征询车型评选的意见,并组织行业协会专家和专业媒体人士对候选的优秀企业、企业领军人物和优秀团队,进行集中评选,最终确定获奖名单。

值得一提的是,车型评选分数将广泛综合消费者的投票、专家评审和市场销量、口碑表现等因素,最终筛选出车型榜单。猎车榜主办方表示,今年将更好地运用大数据和互联网技术,让评选流程既广泛又公开,有迹可循。

在评选流程结束后,11月19日,第7届中国猎车榜颁奖典礼将于2015年广州车展开幕前夕,在广州举办盛大的颁奖典礼。

此外,第7届中国猎车榜将不只是一次以表彰和分享为主题的颁奖盛会,更将为汽车业界呈现一次充满激辩、观点和启发的专业论坛。为此,每日经济新闻报社将邀请多位汽车行业和相关产业链重磅人士,参与“新常态下的汽车消费趋势”及“电商是否仅是低价包销”的话题讨论,在梳理市场变化的同时,帮助企业厘清未来走势。

2015消费行为调查启动

在品牌意识、年轻化需求、创新技术和营销变革都比以往竞争更显激烈的2015年,每日经济新闻报社将再次通过对市场新热点、未来消费需求、新格局变化等进行总结和预判,以期能带给中国汽车行业更多有价值的建议与经验分享。当然,这并不代表主办方偏信“销量为王”,我们依然相信好的企业、好的产品,好的营销可以在未来市场中掌握增长潜力的“金钥匙”。

因此,第7届中国猎车榜的主办方试图做一个价值挖掘者,期许能为汽车行业打开一扇窥视未来世界的窗口,帮助汽车企业洞察“新常态”经济环境下的市场诉求,回归汽车消费的本源,用创新换取更大的发展。

此外,由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携手第三方知名调查机构特恩斯新华信和腾讯汽车进行的年度汽车消费调查活动——《2015汽车消费行为调查》已经启动,目前这一调查正在腾讯汽车频道、每经网如火如荼地进行。这一旨在追踪中国汽车消费趋势的调查报告,将在第7届中国猎车榜颁奖典礼上隆重发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猎车榜 汽车 消费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