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慈善名人拍"规则详解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0-28 21:57:37

本次拍卖共分为三场,拍卖时间分别为11月3日(3位嘉宾)、4日(2位嘉宾)、6日(3位嘉宾)。10月28日起,登录拍卖页面(链接地址),报名缴纳保证金。

每经编辑 柴刚

"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慈善名人拍"规则:

1、本次拍卖共分为三场,拍卖时间分别为11月3日(3位嘉宾)、4日(2位嘉宾)、6日(3位嘉宾)。

2、10月28日起,登录拍卖页面(链接地址),报名缴纳保证金。

3、拍卖时间段为每日10:00~22:00,竞拍者点击出价参与当日竞拍。

4、每场竞拍成功者须在72小时内完成付款(保证金可冲抵部分竞拍款),随后《每日经济新闻》工作人员将与之确定后续会晤事宜。

5、竞拍成功者在规定时间内未缴纳竞拍款,其保证金赔付给送拍机构,该拍卖将被确定为流拍。

6、未成功竞拍,保证金会在拍卖结束后的72小时之内返回账户。

7、本次活动主办方为《每日经济新闻》报社,对接慈善基金为芒果V基金,拍卖平台为淘宝名人拍。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所有。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2015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 慈善名人拍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8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