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资本圈的牛人都来了 在这里遇见你的天使投资人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0-22 17:51:49

第四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抢票活动正在进行,资本圈的牛人都来了,给你与大佬亲密接触的机会,在这里遇见你的天使投资人。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黄丽 周恒    

资本圈的牛人都来了 给你与大佬亲密接触的机会

第四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抢票活动正在进行

【核心提示】第四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举行时,包括国内顶尖经济学家、公募基金代表、私募基金大佬、行业和上市公司的领袖300多人将莅临成都,共同见证“2015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揭晓,把脉中国经济和资本市场,展望“十三五”规划。

再过两个多月,中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将收官,“十三五”规划即将启程。对于未来5年大家都满怀期待,然而,在这瞬息万变的商业领域,如何才能抓住投资机会?

2015年11月6日~8日,主题为“产业新变革 资本新机遇”的第四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将在成都隆重举行。一场齐聚商界精英的资本盛会即将启幕,你还在等什么!想要听大佬之间的思想碰撞吗?想与大佬面对面聊投资机会吗?报名活动正在进行,赶快来抢票吧。

一场大佬齐聚的盛会

无论从资本市场还是从经济增速而言,2015年都是特殊的一年。这一年,不仅股市承受了前所未有的跌宕,国家统计局最新公布的今年三季度GDP数据显示,三季度增长6.9%,跌破7%是自2009年一季度以来首次出现。

面对实体经济的疲弱,经济下行的压力,产业发展该如何变革?“十三五”规划中将蕴藏着哪些投资机会?由此,以“产业新变革 资本新机遇”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应运而生。

沿袭了前三届峰会的高端定位,本届峰会将邀请多位国内顶尖经济学家,以及包括华侨城、京东方、乐视网等上市公司领袖和私募大佬、公募基金代表等300多人将莅临成都,共同把脉中国经济和资本市场,展望“十三五”规划,聚焦大国雄心。

抢票正在进行

可以说,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是一场商界的盛宴,也是一场思想的交锋。在成功举办了三届之后,本届峰会依然权威、高端,除了邀请到多位经济学家、企业大佬等参加主论坛之外,还将进行主题分别为“新常态下资产管理行业”和“科技创新带来的资本市场机遇”“中国上市公司创投项目对接会”“中国上市公司产业并购重组沙龙”四个平行论坛,同样将邀请到来自优秀上市公司以及著名投资机构的优秀领袖担任论坛嘉宾,为你从不同纬度剖析“新常态”下的新变革和新机遇。

一场期盼已久的年度投资盛宴,聚百家机构,汇万亿资金,200家卓越上市公司高管,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投资者和公司参会,如此盛大的资本盛宴,如此难得的与大佬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你还在等什么?

即日起,峰会售票活动正式开始,数量不多,机会有限。购票请直接登录http://www.nbd.com.cn/corp/2015fenghui/ ,或拨打购票热线:028-86516389。

■峰会聚焦

伯乐来了 也许你就是下一个马云

对于创业者而言,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

优质的项目如何借助资金的翅膀实现腾飞?什么样的项目才会得到市场的认可?创业者朝什么方向努力更容易获得资本的青睐?如何在创业过程中避免走一些不必要的弯路?

2015年11月6日~8日,第四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将在成都举行。此次峰会主委会将根据严格的流程,科学地遴选最优秀的项目进行路演,抓住这次机会,说不定下一个马云、马化腾就是你。

现在,全国各地都已掀起一股浩浩荡荡的创业浪潮,创新项目如雨后春笋,遍地开花。如果好的项目能嫁接上资本的翅膀,将会飞得更高更远。

在成功举办了三届之后,第四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又将启航。而在“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大背景下,本届峰会特别分设一场关于“中国上市公司创投项目对接会”的平行论坛,为创业者搭建一个展现创意和与资本对接的平台,并邀请到多家知名投资公司,现场为创业项目把脉。

这样一个平台,能让大佬为你的项目把脉、指点迷津,让你的项目“一战成名”,为你的创业项目带来更多关注度和资源。

马云曾说,今天很残酷,明天很残酷,后天很美好,很多人死在了明天的夜里。如果想看到明天的太阳,想让你的创业项目多一点发光的机会,这个舞台是你绝佳的机会。

即日起,本届峰会正式开始优秀项目征集活动,征集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将通过筛选,推荐优秀的创业项目参加项目路演活动,获得创业导师和风投大佬的现场点评和意见,并有望现场获得融资的机会。此外,你还有机会获得主论坛的入场券,提供你与大佬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给你一次“吸睛”又“吸金”的机会,你还在等什么?报名电话:028-86516389,联系人:米女士。

点击以下链接,马上填报你的项目,找到你的天使投资人!

http://www.nbd.com.cn/top_forum/find_invest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2015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 找资金找项目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