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美联储官员表态反复美股稍有回升

2015-09-22 00:27:17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记者 郑步春

美股上周冲高回落,本周一早盘暂小涨。截至昨晚21:36,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暂涨0.67%至16494.29点,标普500股指涨0.50%至1967.83点,纳斯达克综合股指涨0.59%至4855.92点。

上周四美联储利率会议决定暂时维持利率不变,其发表的会后声明及新闻发布会释出的信号均偏软,这使得投资者开始怀疑全球经济前景,故上周四与上周五美股非但未因暂缓加息而上涨,反而有所下跌。

然而上周末至本周一,美联储一些委员又发表些了比较强硬的言论,这使得投资者对全球经济的担忧有所缓和,股市亦因此而于周一早盘上涨。本周一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表示,美联储9月利率决定“太过随意”,10月份有可能加息。

本周稍晚,还将有多名美联储委员发表讲话,亚特兰大联储主席洛克哈特将在数小时后发表讲话。本周四,美联储主席耶伦亦将发表演讲。欧股周一上涨,英股暂涨0.40%,法股涨1.03%,德股涨0.16%。亚太股市周一下跌,韩股收挫1.57%,中国香港股市跌0.75%,日本股市休市。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