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上周证券保证金净流出1052亿元

中国证券报 2015-09-10 08:59:54

分析人士认为,上周市场震荡加剧,场外资金观望情绪加重。面对市场的不断调整,投资者更加注重价值投资和理性投资,放缓了入市步伐。

 

中国投资者保护基金公司9日数据显示,上周(8月31日至9月2日),证券保证金净流出1052亿元,结束了连续两周的净流入。上周证券交易结算资金银证转账增加额为3447亿元,减少额为4499亿元,日均余额为2.45万亿。此外,股票期权保证金净流入0.61亿元,日均余额为18.21亿元。

分析人士认为,上周市场震荡加剧,场外资金观望情绪加重。面对市场的不断调整,投资者更加注重价值投资和理性投资,放缓了入市步伐。

最新公布的新增投资者数据也印证了上述观点。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数据显示,8月31日至9月2日,沪深两市新增投资者数量19.93万,其中新增自然人投资者数量19.90万。而此前一周沪深两市新增投资者数量为32.97万,其中,新增自然人投资者数量32.89万。

银河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孙建波认为,展望9月份,股指将平衡震荡,投资注重价值。他表示,政策维持宽松态度明确,,财政投资和加大改革有助于增强信心。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股市 股票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