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俄远东地区扩大与中国农业合作】俄罗斯远东发展部与中国相关企业3日在首届东方经济论坛期间签署成立“俄罗斯远东农工产业发展基金”,以扩大俄远东地区与中国在农业生产领域的合作。据介绍,该基金由俄远东发展部

新华社 2015-09-03 19:30:07

【俄远东地区扩大与中国农业合作】俄罗斯远东发展部与中国相关企业3日在首届东方经济论坛期间签署成立“俄罗斯远东农工产业发展基金”,以扩大俄远东地区与中国在农业生产领域的合作。据介绍,该基金由俄远东发展部与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中国国际经济合作投资公司、精功国际集团等共同注资成立,向中俄两国农产品生产企业提供资金支持。合作方还将建立农工产业经济贸易合作区,于2020年实现年生产粮食及其相关产品1000万吨的目标。

责编 黎烨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俄远东地区扩大与中国农业合作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