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世卫组织第二次宣布利比里亚埃博拉疫情结束】世界卫生组织3日在日内瓦发表声明宣布,利比里亚再次终结埃博拉病毒在人群中传播。这是近4个月来世卫组织第二次宣布该国埃博拉疫情结束。据世卫组织规定,超过42天

新华社 2015-09-03 19:21:39

【世卫组织第二次宣布利比里亚埃博拉疫情结束】世界卫生组织3日在日内瓦发表声明宣布,利比里亚再次终结埃博拉病毒在人群中传播。这是近4个月来世卫组织第二次宣布该国埃博拉疫情结束。据世卫组织规定,超过42天没有新增埃博拉病例即可宣告疫情结束。此前,世卫组织曾于5月9日宣布利比里亚疫情结束,但6月29日该国又发现了6名感染者。7月22日,利比里亚最后一例确诊感染者二次检测呈阴性,迄今已过42天,因此世卫组织再次宣布其疫情结束。

责编 黎烨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埃博拉疫情结束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