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社保中报持仓曝光:减持120股 出逃95股

证券时报 2015-08-24 16:25:16

上市公司中报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社保二季度末持仓情况也浮出水面。据证券时报数据中心统计,截至(8月24日),二季度末社保现身339只个股的前十大流通股东,合计持有股数为43.71亿股,市值达1040.80亿元。这339只个股中,社保新进115只个股,增持82只个股,减持120只,其余持股数量不变。减持方面,减持股数量排名居前的个股有TCL集团、中信银行、双汇发展等,分别减持10261.63万股、9521.18万股、3829.13万股。此外,暴风科技、强力新材、龙韵股份等95股被清仓,社保从前十大流通股东中消失。(数说)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责编 叶峰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社保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