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另类投资

每经网首页 > 另类投资 > 正文

邮币卡电子盘延续震荡上攻 南京所获中比基金入股

火山财富 2015-08-02 22:24:39

各所震荡上攻,南方所的持续上涨,给电子盘带来后市慢速企稳的信号。

每经编辑 宋双 王心田    

每经记者 宋双 实习记者 王心田

八月的前一周,邮币卡电子盘整体表现平稳,延续震荡上攻走势。南方文交所经历小幅的正常整理,截至8月1日,各板块齐头并进,综合指数收于1530.98点,上涨1.54%,日均成交金额继续维持在10亿元以上,单日成交约10.80亿元,站稳60日均线。近期,南方所显示出板块轮动的明显特征,纪念币板块中,虎年纪念币、牛年纪念币、新西藏纪念币、朱鹮纪念币轮番涨停。

然而,南京所近几周综指均频繁震荡,表现弱于南方所。截至8月1日,指数冲击60日均线受阻小幅回落,但仍然红盘报收于3675.05点,上涨0.63%。其中低价资片藏品出现一波上行,邮票板块不断震荡走高,渔庄、澳门发钞、洛神赋等藏品涨停。

同时,中南、江苏、湖南福利特、华夏、华中等各文交所都于8月1日收出小阳线。

各所震荡上攻,南方所的持续上涨,给电子盘带来后市慢速企稳的信号。然而,《每日经济新闻》理财部(公众号:火山财富huoshan5188)记者注意到,目前走势强劲的南方所,仍然有一些折价率偏高的品种,如90版100四连、单龙钞(百连)、角币四连体、梁红玉彩金币、猴王出世金等,折价率均超过15%。这类大大低于现货价格的品种值得投资者关注,而一些超高溢价率的品种如捣练图小型张、孔子学院套票、中国曲艺小版、二轮狗套票、三国一组套票等溢价率都在1000%到3000%左右,投资者需谨慎。

本周邮币卡投资圈最大的新闻则是南京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股改完成,中比基金入股南京所。

工商局官网7月29日变更了南京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有限公司股东信息,从原来的“南京文化艺术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江苏中金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变更为“南京文化艺术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江苏中金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江苏京华苏商互联网文化产业基金(有限合伙)、上海翰文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南京新明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中国—比利时直接股权投资基金”,股东的大幅扩增也令注册资本翻倍,从此前的21亿元上升为43.75亿元。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中国—比利时直接股权投资基金。该基金是由国家财政部、全国社保基金、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国开金融公司、国家开发投资公司、海通证券、比利时政府、比利时富通银行等9家股东发起。对于南京文交所邮币卡电子盘整个交易生态系统来说,这显然是一个强硬有力的背景。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每日经济新闻理财部微信公众号“火山财富”(微信号:huoshan5188),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我们!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邮币卡 中比基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