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网络提速降费不到位 工信部被点名整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28日从国务院办公厅获悉,该办近日发出了《关于对全国第二次大督查发现问题进行整改的通知》,通知要求整改的事项共26项。网络提速降费这一民生关注依然在列。其他事项还涉及土地闲置、财政资金沉淀、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信息共享平台建设、药品审评审批等。被点名9个部门包括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审计署、质检总局、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土资源部、商务部、海关总署、食品药品监管总局。

每日经济新闻 2015-07-28 19:56:23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28日从国务院办公厅获悉,该办近日发出了《关于对全国第二次大督查发现问题进行整改的通知》,通知要求整改的事项共26项。网络提速降费这一民生关注依然在列。其他事项还涉及土地闲置、财政资金沉淀、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信息共享平台建设、药品审评审批等。被点名9个部门包括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审计署、质检总局、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土资源部、商务部、海关总署、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每经记者 胡健)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28日从国务院办公厅获悉,该办近日发出了《关于对全国第二次大督查发现问题进行整改的通知》,通知要求整改的事项共26项。网络提速降费这一民生关注依然在列。其他事项还涉及土地闲置、财政资金沉淀、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信息共享平台建设、药品审评审批等。被点名9个部门包括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审计署、质检总局、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土资源部、商务部、海关总署、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每经记者胡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