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武汉凡谷定增13亿元加码主业

每日经济新闻 2015-07-24 07:36:10

公告显示,武汉凡谷此次定增对象为证券公司、信托投资公司、财务公司、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等10个特定投资者。

 

每经实习记者 胥帅

 

武汉凡谷(002194,收盘价26.98元)今日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以不低于20.13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不超过6458.02万股。此次拟募集资金不超过13亿元,用于加码公司数字移动电信等主业项目。公司股票今日复牌。

公告显示,武汉凡谷此次定增对象为证券公司、信托投资公司、财务公司、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等10个特定投资者。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完成后,发行对象所认购的股份自发行结束之日起12个月内不得转让。此次定增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出现变化。

募资投入方面,武汉凡谷拟使用3.58亿元用于数字移动通信天馈系统电子生产扩建二期项目;4.21亿元用于数字移动通信天馈系统一体化加工扩建二期项目;0.74亿元用于新型介质开发及一体化加工扩建项目;0.57亿元用于自动化工程建设项目;剩余3.9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武汉凡谷今年一季度业绩表现良好,期内公司营业收入达到4.3亿元,同比增长20.83%;扣非净利润为1981万,同比增长14.86%。武汉凡谷表示,通过此次募投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扩大公司现有产品的产能,满足目前快速发展的移动通信市场的需求,并增强公司在未来通信市场的竞争力。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股市 股票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