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原创

每经网首页 > 重磅原创 > 正文

【股王争霸赛】选手思无上的冠军宝座开始受到挑战

每日经济新闻 2015-07-24 02:31:32

冠军选手思无上今日以均价21.10元买入10700股的国企改革概念股中粮屯河,该股今日涨停,其总资产收益率为59.58%。

每经编辑 吴永久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第四届中国股王争霸赛将在7月31日结束。

今日大盘大幅飙升,沪指收盘大涨2.43%,两市300多只个股涨停。冠军选手思无上今日以均价21.10元买入10700股的国企改革概念股中粮屯河,该股今日涨停,其总资产收益率为59.58%。

第二名选手王函今日总资产收益率为56.63%,思无上的冠军宝座开始受到挑战了。

通过微信平台查询盈利率前十选手盘中操作情况方式:

请大家在当日14:15分后才通过火山财富(微信号:huoshan5188)微信发送关键词查询当日选手操作情况,过往日期的选手盘中操作情况则任意时间可查询。关键词发送方法,如4月23日,关键词则是“0423”,5月25日,关键词则是“0525”。

附排名前10位的选手操作情况一览: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