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投资策略

每经网首页 > 投资策略 > 正文

老法师看盘:拥抱政策底

每日经济新闻 2015-07-01 00:41:59

此前的大跌让很多投资者郁闷,截至目前,可以认为险情初步被消除。分析此次筑底过程,充分显示出管理层的决心。

昨日(6月30日)大盘终于探底回升,沪指收盘大涨224.19点,以4277.22点报收,涨幅达5.53%。

此前的大跌让很多投资者郁闷,截至目前,可以认为险情初步被消除。分析此次筑底过程,充分显示出管理层的决心。短短24小时,证监会三度喊话安抚市场,可谓稳定市场的“黄金24小时”:先是6月29日午后,证监会紧急发布信息称,融资业务规模仍有增长空间;6月29日晚间,证监会表示,股市平稳健康发展关系全局,希望大家不要轻信唱空经济的传言;昨日午间,证券业协会表示,券商外部接入自查报告正在核实。同时,私募基金专业委员会史无前例地由王亚伟等13位大佬级人物联合表示对股市的看好,

接下来要做的是什么?昨天我已说过,虽然反弹来临,但之后A股市场将很难再有以往的杠杆牛市,而是转为以业绩推动为主的结构性行情。各位投资者在操作上,需转变前期思路,以业绩优良且涨幅相对较小的个股为目标。 (张道达)

道达邮箱:daoda@263.net

根据国家有关部门的最新规定,本手记不涉及任何操作建议,入市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探底 回升 行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