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全国人大修法鼓励机动车停车超过3分钟时熄火】24日审议的大气污染防治法修订草案二审稿增加规定,国家倡导环保驾驶,鼓励机动车驾驶人在不影响道路通行且需停车三分钟以上的情况下熄灭发动机。此为倡导性规定,主要是借鉴其他国家环保做法,在堵车时降低尾气排放。

新华网 2015-06-24 17:42:09

【全国人大修法鼓励机动车停车超过3分钟时熄火】24日审议的大气污染防治法修订草案二审稿增加规定,国家倡导环保驾驶,鼓励机动车驾驶人在不影响道路通行且需停车三分钟以上的情况下熄灭发动机。此为倡导性规定,主要是借鉴其他国家环保做法,在堵车时降低尾气排放。(新华网)

责编 阳若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全国人大 修法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