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

每经网首页 > 市场 > 正文

季末将至 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回升

每日经济新闻 2015-06-23 19:27:58

银率网分析师认为,随着季末的逐渐逼近,个别银行理财产品会有较好表现,投资者可抓住机会进行投资。但值得注意的是,从去年开始,季末效应已渐趋淡化。

每经编辑 张威    

◎每经记者 张威

据银率网数据库最新统计,上周(2015年6月13日~2015年6月19日)北京地区发行的人民币非结构性银行理财产品总数为384款,平均预期收益率为5.12%,较之前一周上升0.05个百分点,平均投资期限为129天。

按投资期限划分,上周投资期限在一个月以内的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下降0.09个百分点至4.04%;1至3个月期限的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上升0.04个百分点至5.07%;3至6个月期限的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上升0.09个百分点至5.18%;6个月至12个月期限的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上升0.03个百分点至5.11%;1年以上期限的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上升0.05个百分点至5.79%。

银率网数据库统计,本周北京地区共50款人民币理财产品预售(预售时间:6月20日~6月26日)。其中预期收益率最高的是平安银行发行的“平安财富-和盈资产管理类2015年401期人民币理财产品(新亮点系列)DLY151401”,该产品为非保本浮动收益类型,投资期限为93天,预期最高收益率为5.8%,投资起点为10万元。

在保本类理财产品中,预期收益率最高的是杭州银行发行的“‘幸福99’稳健盈家KF01号第535期预约364天型银行理财计划BZ1635”,该产品投资起点为10万元,投资期限为364天,预期收益率为4.7%。

上周,北京地区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略有上升,并未受大额存单发行的影响。银率网分析师认为,随着年中季末的到来,银行间市场资金面一改此前宽松态势,6月以来SHIBOR一直处于上行通道,未来资金利率难再回到5月份的绝对低位。银率网分析师认为,随着季末的逐渐逼近,个别银行理财产品会有较好表现,投资者可抓住机会进行投资。但值得注意的是,从去年开始,季末效应已渐趋淡化。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季末 银行理财产品 收益率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