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5家公司IPO过会驾校第一股在列

2015-06-18 00:58:04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唐强    

◎每经记者 唐强

昨日(6月17日)晚间,证监会官网发布公告称,安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乾景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南方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东方时尚驾驶学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时尚)、沈阳桃李面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桃李面包)等5家公司的IPO申请均获发审委审核通过。

值得注意的是,随着东方时尚闯关成功,A股市场即将迎来最正宗的驾考培训第一股。根据招股说明书显示,东方时尚主营业务为机动车驾驶培训服务,该业务收入占比高达99%。2012~2014年,东方时尚营业收入分别为7亿元、9.62亿元和12.83亿元,净利润分别为1.94亿元、2.68亿元和2.97亿元。

此次IPO,东方时尚拟在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募集资金投入“东方时尚服务配套设施”、“石家庄东方时尚驾驶员培训”、“湖北东方时尚驾驶培训基地”等三大项目的建设,项目总投资高达18.83亿元,计划投入募集资金8.53亿元。

除了东方时尚外,大众熟知的桃李面包也顺利过会,该公司计划登陆上证所公开发行5001.4万股。招股书显示,桃李面包此次IPO募集资金拟投入“沈阳面包产品生产基地”、“面食制品生产加工二期”等五大项目,拟投入募集资金11.93亿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