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银行

每经网首页 > 银行 > 正文

光大银行将牵手小米 铺开移动平台合作渠道

每经网 2015-06-16 14:17:10

今日(6月16日),光大银行宣布云缴费将与小米手机展开合作。光大银行表示,该行会以此为开端,全面铺开移动平台合作渠道。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张威    

每经记者 张威

今日(6月16日),光大银行宣布云缴费将与小米手机展开合作。光大银行表示,该行会以此为开端,全面铺开移动平台合作渠道,努力创造更广泛的应用覆盖,打造好用、易用、实用的金融服务产品。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到,同日,光大银行移动金融战略及新品发布会在北京召开。金融服务不仅仅是柜台内外的现金交易,随着移动金融的不断深化发展,让金融融入生活,将移动金融打造成一套完善的生活服务解决方案,这正是光大银行的战略构想。

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光大手机银行客户数达到1600万,累计交易金额突破1万亿元,微信银行客户数超过500万户。手机银行和微信银行已成为光大银行移动终端上的重要服务窗口。

“移动金融产品受众人群具有年轻化、时尚化的特点,除传统金融服务外,对吃、用、行等生活服务关注度更高。据此,光大银行创新性地融合、开放了第三方合作业态,将成熟的金融服务融入到生活场景中,创造出 ‘移动支付’、‘移动生活’、‘移动社区’、‘移动营销’四大服务板块,打造出具有开放性、兼容性、可广泛应用的移动金融体系。”光大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

“在M-Ebank品牌的构建下,我们将以更开放的姿态展开跨界合作,创新性地打造金融生活生态平台,以更勇敢的心态尝试互联网化的新金融运营模式,在紧紧围绕用户生活场景的基础上,积极构建一个便捷、安全、交互、多彩的金融生活生态圈。”光大银行副行长李杰表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光大银行小米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