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保险

每经网首页 > 保险 > 正文

瑞再完成收购太阳联合保险中国公司 获取一张直保牌照

每经网 2015-05-21 14:18:08

今日,瑞士再保险宣布,已完成对太阳联合保险(中国)有限公司的收购。此次接盘太阳联合保险中国,预示着在中国经营十多年再保险业务的瑞再集团,又多了一张直保牌照。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黄俊玲    

每经记者 黄俊玲 发自北京

今日(5月21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瑞士再保险宣布,已完成对RSA保险集团在华全资子公司太阳联合保险(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阳联合保险中国)的收购。

保监会4月21日的批复显示,保监会批准皇家太阳联合保险公司将其持有的太阳联合保险中国100%的股权,转让给瑞再国际财产保险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后,瑞再国际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将持有太阳联合保险中国100%的股权。同时,保监会还批准太阳联合保险中国公司名称变更为“瑞再企商保险有限公司”。

今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登录太阳联合保险中国官网发现,公司名称已经变更为瑞再企商保险有限公司。

据了解,英国RSA保险由皇家保险和太阳联合保险合并而来,于1992年在华设立办事处,1998年正式成立上海分公司,2007年“分改子”获批,次年成立全资子公司太阳联合保险中国。主要业务领域包括财险、水险、意外及责任险、可再生能源险和建筑及工程险等,其总部注册在上海,其已经在北京、江苏设立了分支机构。

年报显示,2009~2014年的6年间,太阳联合保险中国有3年实现盈利,不过6年累计亏损5724.9万元。此次接盘太阳联合保险中国,预示着在中国经营十多年再保险业务的瑞再集团,又多了一张直保牌照。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再保险 直保牌照 太阳联合保险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