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北特科技拟定增募8亿加码主业

每经网 2015-05-14 09:51:11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北特科技表示,此次非公开发行将扩大公司现有生产规模,满足公司业务量快速发展的需要;提高公司产品附加值及产品品质;优化公司工艺,提高材料利用率;研究开发新产品。

每经编辑 何剑岭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记者余强

 

北特科技(603009,收盘价28.12元)今日公告,公司拟以不低于25.05元/股的价格向特定对象发行不超过3353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8.4亿元。其中,公司实控人之子靳晓堂认购金额不低于本次募集资金总额的10%(含本数),且不高于本次募集资金总额的20%(含本数)。

资料显示,此次募集资金中,3.58亿元将用于高精度汽车转向器和减震器零部件产业化项目;1.09亿元用于汽车电控转向系统关键零部件优化工艺扩能降耗项目;1.23亿元用于汽车用高精度减震器零部件扩产项目;2.5亿元用于偿还银行贷款及补充流动资金。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北特科技表示,此次非公开发行将扩大公司现有生产规模,满足公司业务量快速发展的需要;提高公司产品附加值及产品品质;优化公司工艺,提高材料利用率;研究开发新产品。项目达产后,公司业务体系将更加完善,工艺更加先进,有利于公司增强技术装备实力,承接新的业务及提高市场占有率。此外,公司总资产与净资产规模将同时增加,资产负债率水平将有所下降,有利于增强公司抵御财务风险的能力,进一步优化资产结构,降低财务成本和财务风险,增强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