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银行

每经网首页 > 银行 > 正文

中国平安首季净利增84.7% 代理人达近70万

每经网 2015-04-29 19:58:58

根据报告,中国平安寿险业务实现规模保费同比增长14.4%至1050.34亿元,其中盈利能力较强的个人寿险业务实现较快增长

每经编辑 邓莉苹    

每经记者 邓莉苹 发自深圳

4月29日晚间,中国平安发布2015年度一季度报告,报告显示,一季度中国平安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9.64亿元,同比增长84.7%。

根据报告,中国平安寿险业务实现规模保费同比增长14.4%至1050.34亿元,其中盈利能力较强的个人寿险业务实现较快增长,规模保费同比增长幅度达16.5%,个人寿险新业务规模保费同比增长达50.9%,代理人数量增至近70万。

平安产险实现保费收入419.05亿元,同比增长20.7%%。平安养老险各项业务保持健康增长,第一季度长期险和短期险的业务规模分别为19.93亿元和41.12亿元。

其余,银行和信托、证券等业务也取得较快发展,平安银行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1.4%,平安证券实现净利润6.40亿元,同比增长158.1%。

互联网金融方面,中国平安继续实现他们“一扇门、两个聚焦、四个市场”的战略,互联网用户规模达近1.59亿。陆金所、万里通、平安付、平安金融科技等互联网金融业务公司的用户总量达1.04亿。

而截至一季末,陆金所零售注册用户数已突破800万;机构注册用户超过4000家;第一季度,陆金所金融资产交易规模同比增长近18倍,其中P2P交易规模同比上涨近3倍。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中国平安 净利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