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理财

每经网首页 > 理财 > 正文

51信用卡管家发布线上速贷平台 主打1小时放款

每经网 2015-04-22 12:55:43

据了解,小时贷主打“纯线上操作”和“1小时放款”,贷款用户无需财产证明、无需抵押物,授信、审核和放款均在线上完成。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施娜    

每经记者 施娜 发自浙江杭州

今日(4月22日),“51信用卡管家”联合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平安大华基金宣布,三方共同发布“小时贷”速贷平台。据了解,小时贷主打“纯线上操作”和“1小时放款”,贷款用户无需财产证明、无需抵押物,授信、审核和放款均在线上完成。

针对理财用户,小时贷引入平安大华基金,使用户资金即便在排队投标期间也享受到货币基金的收益。

资料显示,51信用卡管家是一款具有管理信用卡功能的App,可通过智能解析信用卡电子账单来实现信用卡持卡人用卡管理和个人财务的智能化应用。从2012年6月上线至今年第一季度,51信用卡管家App累计下载量超过4000万,月活跃用户超过700万,每个月管理的活跃信用卡数量超过2000万张,覆盖中国1/10以上信用卡持卡人群。

“平台基于用户的电子账单数据、社交关系数据以及信用卡防前端欺诈数据等多维度立体交叉验证,完成身份确认、授信及反欺诈等一系列动作。”51信用卡管家总裁李俊表示,此前,51信用卡管家在2014年4月上线的第一款信贷产品“瞬时贷”,全年放款超过8亿元,M1以上不良率控制在1%以下,已证明了纯在线操作网络信贷的可行性。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到,“小时贷”平台上用户及机构的资金完全托管在中信银行杭州分行。

“目前市面上大多数打着互联网旗号的信贷产品,只是互联网与金融行业的简单物理叠加。我所理解的互联网+应该是化学反应,但真正有能力实现互联网技术与金融产业深层次化学反应的平台,寥寥无几。”51信用卡管家创始人、CEO孙海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