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本轮牛市诞生十大神股:神车神衣神味道 日本美国的股神都看哭了

每经网 2015-04-21 22:51:36

这个江湖就是A股市场,更准确说是如今的疯牛A股;这十个传奇故事的主角是十家上市公司,也是十只亮瞎国外同行的大牛股。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每经投资宝微信公众号“每经投资宝”(微信号:mjtzb2)

每经编辑 徐自然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投资宝 徐自然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

有江湖的地方,就有故事;

有故事的地方,就有传奇……

 

这个江湖有亿万人,稚气学子、耆耆老者,走卒贩夫、达官贵人皆沉迷于此;

这个江湖以金钱为纲,财富的多寡是成败的唯一标准;

这个江湖有十个最为人称道的财富故事,这些故事个个可以称之为传奇。

 

这个江湖就是A股市场,更准确说是如今的疯牛A股;

这十个传奇故事的主角是十家上市公司,也是十只亮瞎国外同行的大牛股;

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头衔——“中国神*”,领头者乃超越全球制造业第一名的“中国神车”。

 

武侠人物凭借过人的武功纵纵横武林,

这十家上市公司何以称霸A股,乃至傲视全球?

业绩?前景?还是疯狂的人?

 

“中国神通”市值超新东方

 

这里的中国神通,不是金庸先生笔下的老顽童周伯通,而是一只曾经籍籍无名的创业板股票全通教育。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每经投资宝微信公众号“每经投资宝”(微信号:mjtzb2)

 

总市值不过200多亿,总股本不到1亿股,净资产收益率不过区区的1.52%,怎么得到“中国神通”这一称号?

 

看了以下数据,你就知道全通教育绝非泛泛之辈:

 

它曾经力压中国船舶、创造出了348元A股第一高价股纪录;

 

它仅仅用36个交易日,就从100元以下的位置创造了上述纪录,堪称A股史上最快;

 

尽管其目前股价已较最高位跌去100元,但它仍有243亿元的总市值,超越行业龙头老大新东方38.9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41亿元)的总市值。

 

仅仅依赖在线教育这个概念,全通教育就成为“中国神通”,但这样的神通却让业界大佬也看不懂——俞敏洪就曾在微博上表示:“最近在国内市场,有关中国股市教育概念的股票都非常热,大家对于教育股概念的重视是件好事,但如果大家一哄而上炒作,甚至不顾真实数据是否健康,最后吃亏的就是跟风的小股民。”

 

全通教育PK新东方

 

全通教育:市值39.19亿美元,2014年营收3113万美元,净利润724万美元,动态市盈率562倍

 

新东方:市值38.93亿美元,2014财年营收11.38亿美元,净利润2.35亿美元,动态市盈率21倍

 

神奇指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每经投资宝微信公众号“每经投资宝”(微信号:mjtzb2)

每经投资宝【微信公众号:mjtzb2】

搜索微信公众号“mjtzb2”或扫描下方微信二维码即可关注。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中国神车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