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股市导读

每经网首页 > 股市导读 > 正文

华邦颖泰募资19.38亿元 投互联网医疗平台等项目

每经网 2015-04-16 08:33:41

 

每经记者 左越

华邦颖泰(002004,前收盘价39.00元)今日推出非公开发行预案,拟募集不超过19.38亿元用于皮肤类疾病互联网医疗平台项目等多个项目。

具体公告显示,华邦颖泰拟以不低于28.00元/股的价格向不超过10名的特定对象发行不超过6920.91万股,募集不超过19.38亿元。

华邦颖泰拟将募得的资金用于皮肤类疾病互联网医疗平台项目、华邦医药产业基地建设项目、全渠道营销体系建设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其中,华邦颖泰拟以2亿元用于皮肤类疾病互联网医疗平台项目,项目建设期为2年。项目拟通过与权威学术机构合作,建设皮肤类疾病专科垂直网站以及移动终端应用(APP)等线上管理平台、建立科普知识模块,同时建立行业研究知识库。

公司此次募资投入最大的项目是拟投入10.38亿元的华邦医药产业基地建设项目,拟形成年产片剂20亿片、硬胶囊6亿粒、外用制剂1.7亿支、颗粒剂1500万袋、注射剂6000万支、口服溶液剂1亿支、软胶囊剂2500万粒的年生产能力。项目全面达产后,预计实现年均营业收入12.69亿元,年平均净利润2.96亿元。

同时,公司拟将2亿元投入全渠道营销体系建设项目,项目投入期为2年,5年内(不包括投入期)预计为公司带来年平均营业收入3.55亿元,年均净利润6476万元。华邦颖泰还拟将5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近年来公司的资产负债率不断增长。2012年~2014年,公司的资产负债率分别为50.07%、47.54%和57.75%,补充流动资金能够降低资产负债率,使公司的资产结构得以优化降低企业风险,并且能够在满足企业高速发展需要的同时节省财务费用,优化利润水平。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