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股市导读

每经网首页 > 股市导读 > 正文

乾德精一耗资7亿入主键桥通讯

每经网 2015-04-15 14:07:48

 

每经记者 黄霞 宋戈

 

停牌近两月的键桥通讯(002316,收盘价11.01元)今日发布控股股东签署股份转让协议及实际控制人变更的公告,嘉兴乾德精一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乾德精一)将持有键桥通讯7800万股,成为公司新的第一大股东。

公告显示,键桥通讯于4月13日接到控股股东键桥通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键桥)通知,香港键桥与乾德精一于2015年4月13日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约定香港键桥将其持有的键桥通讯7800万股转让给乾德精一,预计3-5个工作日可以取得公证书。经双方协商,拟转让股份的转让价款为每股8.8元,股份转让总价款共计6.864亿元,乾德精一以现金方式支付。

此次权益变动完成后,香港键桥仍持有键桥通讯7233.89万股,占其总股本的18.4%,为键桥通讯第二大股东;乾德精一持有键桥通讯股份7800万股,占键桥通讯股份总数的19.84%,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值得一提的是,深圳精一为乾德精一的普通合伙人\执行事务合伙人,刘辉持有深圳精一99%的股权,为乾德精一的实际控制人。此次交易完成后,乾德精一计划凭借上市公司平台,引入优质资产,增强上市公司的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截至此次股份转让相关权益变动报告书签署日,乾德精一有计划对上市公司资产及业务作出适当且必要的整合。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