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股市导读

每经网首页 > 股市导读 > 正文

王亚伟霸气再现 还有多少"伟哥概念股"你不知道!

每经网 2015-03-30 21:15:37

每经记者 黄小聪

王亚伟的魅力有多大?除了在出席2015中国(杭州)财富管理论坛时被里三层外三层围了个严严实实,其在市场中的影响力更是不容忽视。如果说对于长期价值投资的看法,1000个人眼中有1000个哈姆雷特,那么,对于王亚伟概念股,市场的观点却没有千人千面。

刚刚在论坛上做完长期价值投资在A股的理念、实践与展望的话题演讲,今日一开盘,王亚伟概念股即被市场积极响应,截至今日收盘,工商银行(601398)即以4.46%的涨幅“回应”了王亚伟的长期价值投资。另外,王亚伟的老牌重仓股三聚环保(300072)今日早盘更是冲到9个点左右,启明信息(002232)早盘也达到4个多点。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每日经济新闻理财部微信公众号“火山财富”(微信号:huoshan5188)

其实早在担任华夏大盘基金经理期间,王亚伟也曾买入并重仓持有过工行、建行、交行。2009年华夏大盘年报显示,工行(601398)为当时的第一大重仓股,占华夏大盘净值比例为9.74%,建设银行(601939)为第二大重仓股,占净值比例9.68%,交通银行(601328)为第六大重仓股,占净值比例为3.11%。

那么,自从王亚伟“奔私”后,在A股市场还有多少王亚伟概念股是你不知道的呢?

根据2014年三季度报告显示,王亚伟管理昀沣私募产品现身多家A股公司的前十大股东,其中:持有500万股新华联(000620),跻身前十大股东行列,而新华联今日早盘表现抢眼,截至今日收盘涨幅5.57%;此外,还持有金亚科技(300028)150.8万股,位列前十大股东第五位,金亚科技今日早盘跳空高开,最高达7个点左右;对于大家并不陌生的北京城乡(600861),昀沣持有600万股,截至今日收盘涨幅6.90%。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每日经济新闻理财部微信公众号“火山财富”(微信号:huoshan5188)

此外,昀沣还持有中能电气(300062)50万股、雪浪环境(300385)24.45万股;不过因为这些数据都是截至2014年第三季度,2014年报数据暂未披露,所以还不得而知是否在四季度已经退出。

值得注意的是,从公告的年报数据来看,第四季度王亚伟管理的昀沣私募产品退出华润万东(600055)、同方国芯(002049)前十大股东行列,从最新披露的截至2015年2月26日的同方股份(600100)十大股东里面,也没有了昀沣的身影。

目前,停牌中杭钢股份(600126)和明家科技(300242)有其身影。截至2014年第三季度,王亚伟持股杭钢股份659.58万股;截至2014年底,持有明家科技100万股,其中第四季度增仓57万股。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每日经济新闻理财部微信公众号“火山财富”(微信号:huoshan5188)

除了上述王亚伟概念股值得关注以外,也提醒大家别忘了收看今天央视财经频道的《市场分析室》栏目,听听王亚伟在做客栏目中又会说些什么,说不定相关的概念股票又将进入“忘我”的上涨行情中。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每日经济新闻理财部微信公众号“火山财富”(微信号:huoshan5188),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我们!

责编 吴永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