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华润现房季 买房不用等

2015-03-27 01:15:49

3月已经过半,成都楼市各大开发商争抢头条,全力迎接今年楼市第一个小阳春,大型活动、金融支持政策层出不穷。然而在一线品牌开发商中,今年华润置地表现得异常低调,笔者获悉,今年春季华润成都公司将主打“华润现房季”,携旗下华润·二十四城、华润·橡树湾、华润·金悦湾、华润·幸福里等八大项目的现房或准现房项目入市,让购房者在华润的精工品质打动下放心购房。

这个春季,华润在成都布点的现房足以满足你置业投资的各种需求,而现在不仅能以期房价格买到华润现房,还能享受“华润现房季”所推出的购房优惠。

华润精工品质现房实景呈阅

正如今春明媚的阳光一般,日前,华润现房季强势来袭,为平淡的楼市注入一针兴奋剂。日前,笔者从华润置地成都公司获悉,目前旗下华润·二十四城、华润·橡树湾、华润·金悦湾、华润·幸福里、华润·翠林华庭、华润·凯旋天地、华润中心、华润广场·翡翠城等八大项目都备有现房或准现房房源。其业态涵盖城市高层住宅、花园洋房、精装高端住宅、成熟学区房、商铺、独栋商业别墅等全产品线。

“今年春季,成都华润的主题就是现房季,以实实在在的品质和领先行业的质量让购房者明白消费,更重要的目前华润所销售的现房与市场上普通期房的售价并无区别。”华润置地成都公司相关营销负责人称,2015年华润营销不会只有噱头,而是实实在在地让利购房者,体现央企责任。

据介绍,在华润此次主打的现房季活动中的房源类型从青年首次置业的华润·凯旋天地、华润·橡树湾、华润·翠林华庭到城市主流住宅华润·二十四城、华润·幸福里,再到城市峰层人士青睐的亚洲十大豪宅华润·金悦湾,以及华润中心、华润广场等高品质投资品。可以说,华润在成都布点的现房足以满足你置业投资的各种需求,而现在不仅能以期房价格买到华润现房,还能享受“华润现房季”所推出的购房优惠。

消息一出,有资深业内人士表示,华润旗下八大项目备货千套现房,不仅仅是淡季之中的一种营销手段,更能体现的是华润对自身产品品质的放心。因为在一个以期房销售主导的市场之中,可以卖预期,而现房实景呈阅考验的却是每一个产品细节。

为什么要买现房?现房优势一目了然

有经验的购房者都知道,和期房相比,购买现房更加放心。目前市场上期房大多卖的是图纸和规划,而现房实景则优点和缺点一目了然,购房者可以明白消费。而因为资金压力和时间关系,目前成都楼市多采用期房销售的模式,只有少数高端项目和自己产品非常有信心的开发商才会采用现房销售,华润置地就是其中之一。

现房最大的优势在于,质量一目了然,即买即住,不用等!这不仅为购房者节约了时间成本,还延缓了按揭供期房十几个月的资金压力。对于首套刚需而言尤其实惠。

华润为什么要卖现房?“华润置地成都大区去年总销售额突破百亿元,排名成都同行前列,所以房子并不是卖不出去。”华润置地成都公司相关营销负责人称,他们认为在楼市消费者越来越理性的趋势下,优质的现房实景对于购房者的打动力更强,胜过一切花哨的营销噱头。

而在成都市场,敢于卖现房的开发商并不多。华润的底气还是源自于其多年坚持的高品质战略。2014年华润成都公司华润·橡树湾荣获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住宅小区表彰项目奖,众所周知这是中国建筑界的极高褒奖。

2002年,华润置地来到成都,先后开发了华润·翡翠城、华润·凤凰城、华润·二十四城等多个城市标杆项目。在华润所销售的项目中,老业主多次购买或介绍朋友购买的情况非常常见,这与华润一直坚持的高品质战略,只做精品息息相关。

坚持高品质战略,华润标准领先行业

一直以来,高品质是华润置地品牌价值的核心。华润面对的客户群体是中国主流阶层消费者、品牌零售商和各类高端企业。在这一基础上,华润置地独创了“住宅开发+ 持有物业+ 增值服务”的差异化生意模式,将高品质的标准注入住宅、购物中心、写字楼、酒店、高端公寓等产品,不断改善人们居住、商务、娱乐的生活体验,同时提供高品质的室内设计、精装修、家私配饰等系列化增值服务,引领和创造便利、舒适且个性化的生活方式。

如果说在高品质战略以前,华润在品质上的追求是延续了华润“品质改变生活”的理念;那么在高品质战略发布之后,在开发的很多细节上拥有了高品质的统一标准,这样的标准保证了华润物业在高品质上的一致性和稳定性。

据悉,华润成都公司高品质战略的十二大价值体系,包括精细化设计体系、大师级设计合作团队、精质优材体系、毫厘工程管理体系、100% 质量监控体系、生态景观体系、公园生活体系、HO PSCA商业开发体系、多功能会所体系、全程教育体系、情感悉心服务体系、深层次文化服务体系。

如果说精细化设计体系、精质优材体系、毫厘工程管理体系、100% 质量监控体系等还是一个房地产项目应有的价值体系;那么,HOPSCA商业开发体系、多功能会所体系、全程教育体系、情感悉心服务体系、深层次文化服务体系等已经深入到了社区内部文化或者区域功能挖掘等超越楼盘本身的体系中。所有,华润的成都项目都被这些价值体系的牢牢地控制着,因此不论是硬件还是软件,其项目高品质的方向不会有丝毫的变化。正如一位业内人士所言,建筑行业的标准是约束开发商所建造产品的质量,而华润一直都以高于行业标准要求自己。 (余鸽)

错过了那么多,你难道还能错过华润现房季?

人的一生中,也许要等待很多事情,等公交、等电梯、等买单、等真爱……但已经出现在眼前的幸福,又怎么能轻易地错过?2015华润现房季,说好的幸福,决不能等待!现房,本就作为楼市稀缺产品,华润置地成都9大项目联袂,给成都一个幸福的承诺。

华润二十四城,成都大盘居住标杆!万象城商圈环绕,创造了多少幸福生活的梦想。

华润·金悦湾,中国高端居住的全新范本,城西唯一豪宅的巅峰产品。

华润·幸福里,东南内中环首席学府名门,川师人文书香环绕。

华润·凯旋天地,同出川师人文之地,2.6万㎡万步行街下楼即享。

华润·国际社区,成都东72万㎡国际生活坐标,学区环绕,大型商业中心随心享。

华润·橡树湾,城西品质生活标杆,英伦风情园林浪漫无限。

华润中心,210万㎡超级城市综合体,万象城商圈引领潮流风向。

华润·翡翠里,南二环顶级商业,于东湖旁奢享高端时尚商业。

华润·熙悦广场,城北潮流缤纷天地,幸福城市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