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欣龙控股拟推9000万元员工持股

2015-03-13 00:53:50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王耀龙    

◎每经记者 王耀龙

欣龙控股(000955,收盘价6.23元)今日公告,公司拟推资金总额上限为9000万元的员工持股计划,该计划参与人员包括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公司及子公司符合标准的员工,总计不超过300人,资金来源为员工合法薪酬、自筹资金等。

该员工持股计划设立后委托财达证券管理,并全额认购财达证券设立的财达欣龙1号集合计划(以下简称财达欣龙1号)中的次级份额。财达欣龙1号份额上限为2.7万份,按照2:1的比例设立优先份额和次级份额,投资范围为购买和持有公司股票。公司控股股东海南筑华为财达欣龙1号中优先份额的权益实现提供担保。

财达欣龙1号中的员工持股计划份额,将优先购买海南筑华提供的,股权分置改革承诺股权激励股票700万股。该项股权激励承诺变更为员工持股计划,尚待公司股东大会批准通过,计划中其余份额以二级市场购买等法律法规许可的方式取得。

据《三亚日报》3月11日报道,三亚市国资委日前透露,为进一步深化国有企业改革,三亚市近日成立了国有企业改革发展领导小组,加快推进国有企业改制重组。《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三亚本地上市国企除欣龙控股外,还包括海南瑞泽(002596,前收盘价12.81元)等公司。巧合的是,海南瑞泽在3月5日、3月11日两次发布公告,称公司停牌筹划重大事项。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