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银行板块直线拉升 沪指午后快速翻红

每经网 2015-03-09 13:55:25

两市午后震荡攀升,在银行板块强势拉动之下,13:30之后双双翻红。截止发稿,沪指报3270.23点,涨幅1.15%,涨36.87点,成交2341亿。银行板块涨幅3.71%,领涨两市各行业板块。个股方面,宁波银行涨停,南京银行涨逾9%,北京银行涨逾6%,其余个股均现快速上涨。

消息面上,对于日前媒体关于“监管部门将向银行发放券商牌照”的报道,中国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3月6日表示,目前,证监会正在研究落实“国九条”的有关要求,在现行法律框架下,研究证券期货业务牌照管理制度,以及商业银行等其他金融机构在风险隔离基础上申请证券期货业务牌照有关制度和配套安排,相关研究工作正在进行中,并需履行必要程序。有关政策的公布实施尚无明确时间表。

另外,据彭博新闻社报道,不愿具名的知情人士表示,兴业银行并购华福证券的方案已经上报国务院,等待批准。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