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业内知情人士:毛大庆离职会在一到两周内落定

每经网 2015-03-07 21:52:59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求证到,毛大庆离职只是时间问题,具体消息会在一到两周内落地。

每经编辑 王杰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记者 王杰

近日,关于万科高级副总裁、北京区域本部首席执行长、万科北京公司董事长毛大庆离职的消息被传的沸沸扬扬。

万科方面相关人士回复称,“目前没有任何这方面消息。”

但《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求证到,毛大庆离职只是时间问题,具体消息会在一到两周内落地。

有业内知情人士告诉本报记者,毛大庆离开万科是件很正常的事情,一个公司就像一座金字塔,每人的发展一定会遇到瓶颈,毛大庆工作能力很强、人脉也很广,从他的职业经历和阅历来说,也希望有个大的提升,但是万科的职位也就那么多,不可能直接做董事长或者总裁,自己创业也可能是一种人生下一个阶段。

上述人士称,万科方面还是在挽留,毛大庆在外面释放一种消息,也是好的,从某种程度上,也冲淡了此事的轰动性。

上述人士认为对于万科而言,没有大的影响,万科是房地产经理人的职业学校,有大批的储备人才,目前北京公司又来了刘肖,井井有条。万科是团队作业,不会是某人离开就无法开展业务。

上述人士表示,一个公司的大领导,更多的是一个指路人,干活依然要靠下面的团队,比如销售团队、工程团队、设计团队等。实打实干活的是这些普普通通的职工们。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