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春节销售旺季来临 酿酒板块强势领涨

每经网 2015-02-10 10:17:05

两市早盘震荡向上,酿酒板块表现强势。截止发稿,该板块涨幅1.45%,领涨两市各行业板块。个股方面,泸州老窖涨逾5%,燕京啤酒涨逾4%,古井贡酒涨逾3%,珠江啤酒涨逾2%,其余个股均全面上涨。

消息面上,随着春节的临近,白酒旺季到来,酿酒板块防御属性再现。

分析认为,随着茅台、五粮液等一线品牌开始供应自律,最近白酒批发价格明显回升。我们认为这进一步预示着白酒行业已经走出谷底。然而,我们认为复苏力度可能持续疲弱。目前我们预计研究范围内企业2015 年的收入增速将在2014 年预期-13%(原为-10%)的低基数基础上加速至10%(原预测为11%),随后在2016/17年升至16%/16%。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